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处于脱机状态丹东应季两日游线路(11月1日30日)-金玉满屋97

丹东应季两日游线路(11月1日30日)-金玉满屋97

景点简介:
丹东虎山长城+双灵寺(法华塔)+朝鲜内江游船+五龙背温泉+朝鲜歌舞表演+新区鸭绿江大桥剑动山河,以上景点自由组合暗黑大帝。
【丹东虎山】景区是鸭绿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与“朝鲜八景”之一的统军亭隔江相望。景区内有明万里长城东端起点——虎山长城、中朝边境“一步跨”、睡观音、长城历史博物馆、古栈道遗址等国内外知名景点,是一处以古代军事文化旅游为主题,以中朝边境旅游和红色旅游为特色的景区狗公腰。


庙山双灵寺:
辽东双灵,塞北殊胜群丑图。白山披金阁之辉唐僧志,绿水仰玉塔之耸。本间贵史




【朝鲜内江游船】,可以看到一江三岛。一江是鸭绿江,三岛是朝鲜的九里岛、于赤岛、无名岛林玮婕,从码头乘游船可尽览中朝两岸风光;岛上植物多保留原生态郑承镇,水和岛屿之上各种水鸟休闲嬉戏于枝头或飞翔于江面,江水清澈见底,鱼游水中,乘船游走其中有一种身在画中的感觉。



【五龙背温泉】
五龙背温泉位于著名的温泉小镇——五龙背镇,是一家集度假、疗养、休闲、商务、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型温泉度假区许锦江。度假区24小时天然温泉水不间断供应尼尔森公棚。游泳馆、新型冲浪馆、组合功能池(穴位按摩、打肩、腰背部按摩等)、露天温泉与各色室内外温泉泡池一应俱全。


朝鲜歌舞表演:
朝鲜是个能哥善舞的民族,丹东的朝鲜族女孩都是从朝鲜平壤大学和金日成大学中挑选出来优秀的大学生,青春活力十足,一定会为你的丹东旅游画上最美丽的一笔。





新区鸭绿江大桥:
新区鸭绿江大桥连接丹东市新开发区浪头和朝鲜新义州南侧龙川,总长20.4公里,宽33米,具有往返四车道,处于脱机状态是一座吊桥。总工程费为23亿元人民币陈训秋简历,中方承担全部费用。辽宁省交通局于去年下半年从中国国内8家桥梁设计企业接到22套设计方案,其中把6套方案定为最终候选设计默默无闻造句。在中朝两国贸易中约70%通过丹东进出口,但至今仍在使用1937年建设的旧鸭绿江铁桥买卖惠。此前中国多次提议新建鸭绿江大桥,但朝鲜一直表现出消极态度敦亲王福晋,直到2009年10月温家宝访问朝鲜时熊猫京京,才同意建设大桥。


行程:
接团后赴丹东虎山长城游览,约2小时后集合去游船码头。
赴中朝两国最近的“游船码头”--出国码头(两岸都是朝鲜土地),乘船欣赏朝鲜于赤岛、九里岛,朝鲜检查站、女兵营等朝鲜风光。
午餐后参观新鸭绿江大桥,观看朝鲜歌舞表演骨头收集者。
晚餐自理四叶莲,赴丹东小吃一条街“安东老街”品尝丹东小吃。
当晚入住丹东或者五龙背
早餐后,赴辽东第一温泉---“五龙背温泉”,在温泉池里游泳易县奶奶庙,鱼疗,冲浪,体验温泉水疗按摩。中餐后赴“中朝友谊展览馆”恬妃传,参观大规模朝鲜人民画家、功勋画家的油画展,从油画中感受朝鲜人民质朴的生活状态。
结束整个行程,返回温暖的家!
各户外团队可以根据时间自由组合一日游行程。
丹东旅游联系专业导游:17640476707 鸭绿江沿江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