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复仇者联盟反派为了《西虹市首富》他增肥40斤!-双沟星凯国际影城

为了《西虹市首富》他增肥40斤肾兰花!-双沟星凯国际影城

果然不出所料,由沈腾主演的《西虹市首富》一上映祝由术,便冲上日票房榜首的位置,而且势头强劲,彻底引爆了票房蓝翅漫画。

《夏洛特烦恼》让你穿越回过去当明星
《羞羞的铁拳》让你男女直接错了位
到了《西虹市首富》直接给你十个亿让你可劲儿造,花不完还不行。
你说,开心不开心?

有人抨击他们的电影俗追钗奇缘,姜次郎说是讲来讲去都绕不开小人物的意淫。
这话还真没错。但是余梦婷,谁不是俗人呢?
谁没有畅想过中个大奖怎么分配怎么花呢?电影就是个造梦的机器,可劲儿造呗,看的畅快就够了。

这次的《西虹市首富》,导演依旧是开心麻花的主力,《夏洛特烦恼》的两位导演闫非、彭大魔奥雅之光吧。

主演自然还是沈腾。
但女主角这次不再是马丽,而是《我的少女时代》的女主角宋芸桦。
刚开始听着她的台湾腔还有点吃不消杨养正,到了最后和沈腾相对比,复仇者联盟反派竟有了一种反差萌。

其它演员如艾伦、常远、都是常见面孔。


影片还有张晨光、李立群两位老戏骨的助阵。


此外,包贝尔、张绍刚、郎咸平、《余罪》中的大嫂徐冬冬出现时也给人带来了不少惊喜。

尤其是当王力宏出现时,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一片惊呼熊家婕。
在这部电影中,有一个角色一开始还真没认出来保罗名莎,那就是演员张一鸣所出演的庄强,一个傻乎乎的角色。

而为了演好《西虹市首富》中庄强一角,他勤勤恳恳大吃大喝,把自己吃胖了,增肥40斤孙寒泊,突破了200斤大关,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大胖子,挺着大肚腩,只为了表现出人物的傻愣。

一张图片便可以好好对比一下风声鹤唳造句,感受一下出演这个角色的代价。如果由一个流量明星来演,谁乐意呢?

在《西虹市首富》这部片中,可以充分看到张一鸣的喜剧天赋,为了这个角色,全力以赴为艺术增肥。而印象最深刻的则是结尾守门的那段,被踢到一身是伤依旧坚持着幻想刘备传,最后守门成功全靠下半身天才鉴宝师。

说完了演员闪酷网,说说剧情。
影片不弘扬拜金,但也不否认钱的重要性。
钱的确买不来爱情,买不来友谊,买不来梦想。但是,钱可以让你在追女孩的时候更有底气,让你在帮助朋友的时候更有行动力,让你跟一辈子都触碰不到的球队打一场。
这很容易刺痛到人,但也真的很现实。

影片结尾,我一度害怕来个捐款的老套路。当看到王多鱼真的要去捐款时,我就心里一凉,惋惜会是个俗套的结局。
结果,反转来了。
要签字了,女主肚子里孩子动了直言贾祸,王多鱼顿时起了心思,是不是孩子不乐意我们没给他留钱?

然后,夫妻俩就坐在捐款机构大丰之声,细细的算了算养个孩子得花多少钱。
奶粉尿布早教费,家教旅游补习班,恋爱留学彩礼钱……账单一页又一页,捐款计划怕是要黄了。
这些情节,真的hin接地气儿了皇上二大爷。
养孩子费用太高是现实,普通小青年困于彩礼钱是现实,富人代代相传也是现实。

王多鱼这个西虹市首富,在某种意义上是超越金钱的花笺记。

在影片结束的时候,我们发现:他有爱情、友情,还收获了亲情。
更重要的是,经过了重重考验薪福卡,他也完成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