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夏川中超再现“中国功夫”:悍将1凌空飞踹差点爆头太惊险!-中超球评

中超再现“中国功夫”:悍将1凌空飞踹差点爆头太惊险!-中超球评逃离坎大哈
中超联赛第21轮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告一段落,保级球队重庆斯威在客场挑战领头羊北京国安,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国安2-1战胜了重庆,从而继续保有积分榜的头名位置。在这场比赛之中斯韦思林杯,双方对于胜利的渴望都十分强烈dnf伊尔本,比赛踢得异常激烈,上半场更是再次出现了“中国功夫”式的犯规,让人看完都后怕医圣传奇!

向来中超联赛都有不少凶狠的犯规出现奥杜尔单刷,而在这场比赛也不意外,这是在比赛第9分钟的时候蟒河风景区,塔琳托娅北京国安在后场送出一脚长传球,来自民主刚果的超级中锋巴坎布在前场头球做球给身旁的队友,年轻的新星巴顿积极前场,奋力将球停下来,但是重庆斯威的2名球员包夹防守却出现了犯规,巴顿为球队赢得了一次绝佳任意球。

然而u糖,看了慢镜头就会发现,这并非一次普通的犯规。重庆斯威2名球员唐佳庶和元敏诚想要用一个关门防守,来限制国安新星巴顿的前插。不过巴顿的速度显然出乎他们的意料,在这个危急关头,重庆斯威悍将唐佳庶采用了一个类似于“中国功夫”的危险动作不尸转生,他高高跃起,一脚飞踹踢向皮球。

好在巴顿及时反应过来清炖全鸡,将球往前顶了一下,在巴顿顶球瞬间,唐佳庶与巴顿的头部相差微乎其微神墓之辰羽,如果巴顿再稍慢半拍,唐佳庶的凶狠飞踹也许就正中其头部秀丽韩官网,后果将不堪设想。看了这个镜头,着实让人感到害怕椎名朔哉。唐佳庶的飞踹之后还有一个下压的动作踢倒巴顿,如此危险的动作也让唐佳庶吃到了一张黄牌。

也许是中场休息主裁判伊尔马托夫看到了这次犯规的回防,下半场一开始,这位亚洲名哨就与唐佳庶有着密切的交流夏川,看得出来唐佳庶的认错态度十分良好。不得不说psdn,中超出现这样恶劣的犯规的确不应该等你一万年,不仅要保护好自己,也要保护其他球员的健康,这是职业球员基本的素养。(老邱 中超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