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夏日乐悠悠临沂九中“国学经典·圣贤故里”研学旅行活动圆满结束-山东木兰教育

临沂九中“国学经典·圣贤故里”研学旅行活动圆满结束-山东木兰教育

木兰筑梦·花开未来
2018年5月5日-6日,临沂第九中学七年级十班40余名师生参加了以“国学经典·圣贤故里”为主题的研学旅行活动。在国学研学旅行过程中学生通过知礼仪、正规范,学习礼仪之道,体验国学经典校园敢死队,品味中华文化;参观“三孔”,了解圣贤生平与故事忻城家园网,感受儒家之源厚重的文化,在行走中感知国学精深文化龙鳞宝刀。

礼仪之道


礼的精神内核是人伦关系、伦理价值曦蕾国际,礼是人与人间秩序的建立莱曲唑。通过知礼仪、正规范刘筱筱,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并将其作为日常应遵守的礼节和规范。

国学体验


通过学习六艺知识,了解周朝教育体系风暴之门,启智明理,领略古圣贤之智慧改刀肉,传承国学经典,感受国学的魅力与时尚狮口惊魂。


儒学之源



在辉煌的三孔里,每一座建筑都诉说着孔子思想的精髓,每一间厅堂都展示其庄严与厚重,每一任帝王的宝墨都彰显着孔子的博大宽广,甚至每一草每一木每一砖每一瓦都在讲述着我们华夏的尊严······


通过学习孔子生平事迹,探秘孔子儒家文化,学生透过每一砖瓦王有晴,触碰尘封的历史,欣赏古今建筑艺术风格,陶醉于孔府文化艺术氛围。

曲阜,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森森古柏见证其历史之沧桑,巍巍楼阁彰显其建筑之辉煌,西汉残碑述说其文化之源远流长夏日乐悠悠。《国学经典·圣贤故里》曲阜国学研学之旅将带你深刻感受礼乐文明的厚重钮钴禄氏,在圣人的谆谆教诲中,感悟孔子成为圣人的缘由,体会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
木兰筑梦·花开未来
古训:读万卷书吾名鲲鹏,行万里路青年汇佳园。
陆游: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陶行知:生活即教育金蜘蛛轴承网,乌丸莲耶社会即学校不死之穿越。

山东木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专业|同步|教育|服务
木兰筑梦·花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