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夏海钧丰城户外协会2018年第19次活动 修水东浒寨-好玩的飞拉达-丰城户外运动俱乐部

丰城户外协会2018年第19次活动 修水东浒寨:好玩的飞拉达-丰城户外运动俱乐部

每一次大家出去玩,都有不一样的体验,而修水东浒寨,又会是怎么样的不一样呢?
东浒寨风景区位于修水县,因附近有两座山如钟似鼓的山而得名,钟鼓钟鼓,东浒东浒,因钟鼓与当地方言东浒相似,所以当地老百姓口口相传,“钟鼓寨”也就变成了“东浒寨”。

这里重点介绍下飞拉达,它由铁扶手横梯、固定缆索、岩石塞、踏脚垫等构成的爬山径道,让爬山者不会攀岩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飞拉达岩壁探险玩时要注意安全,危险处处不在,,,,,,
东浒寨的飞拉达共有4条线:
体验线:全长180米,票价60元,用时40分钟左右.
A线路:全长400多米,高差110米,票价80元,途中安排了一处钢绳桥,并在中间爬升路段10余米的线路上有意少安装扶手,要求利用自然岩点通过。用时:1个半小时至2小时左右
B线路:全长500多米,高差130米,票价120元斗破之杀帝,出发处就是一钢绳桥,过桥后有80米左右悬空攀爬线路,中间也断断续续有一些悬空攀爬线路。用时:3至4小时左右.
C线路(专业赛道):全长1280米,最高落差约200米,票价280元,途中共有四座钢索桥,一座惊险过一座傲剑蛮荒。用时4-6个小时。







教练会讲解如何开关挽锁和如何过截点,如何攀爬,如何休息,这些东西你都要认真听君尔清,因为都是性命相关的事情,等上了指定点,路上是没有一个教练的,凑巧的会有其他小伙伴,也有可能就是你自己在那爬。要注意的是换挽锁时要一个一个换,且开口向上,攀爬时让挽锁走前面,以便随时注意是否有松垮。
其他的景点:石窟瀑布、象鼻山、梵音谷、清心桥、鹊桥、红岩寺、将军石、东浒古寨、浮屠桥








行程安排:
6月30日早6点新城农商银行正门口(老城剑邑大桥红绿灯处)集合出发,乘旅游大巴包车赴修水,一路欢歌笑语(约3.5小时多),到达东浒寨景区,在游览景区景点的同时陈江河,体验惊险剌激心跳哇塞的飞拉达。金美幸下午17点结束愉快活动返丰.
活动费用:
168元/人(包来回包车费、大门票98元、景交车费15元、飞拉达体验线或a线80元、司机补助等)。
报名联系
报名联系人:小玉儿
缴费方式:微信支付、转账支付、其他支付.
打款视为报名确认成功剑道邪尊,不接受口头报名,协会微信群报名接龙只是个形式,以打款为准。
打款时请提供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大巴座位以报名交费确认时间排序混沌军团,座位以打款顺序排号。
注:凡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自然灾害、交通拥堵、政治因素等)本协会可根据实际情况替换或取消原定活动。或没有达到成团人数,协会有权取消,全额退还已交款.
参与人数
30人成行。
出行装备
速干衣裤、防晒帽、太阳镜、休闲鞋、手套、水、干粮、个人所需的药品等
特别说明
?“飞拉达攀岩”运动需要一定的体力。
?参加人员必须要听从领队和飞拉达教练员安排,正规穿戴装备按要求操作,此活动必须紧扣挂环逐鼎,不得在攀登期间打闹,更不得自行解开挂环。
?穿系带的登山鞋或者旅游运动鞋更好的抓地,穿长裤或贴身短裤便于穿戴装备;
?建议自备户外攀岩手套(普通手套也可以),自备手机自拍保护套挂脖子上防止掉落;
?建议自备巧克力、面包、能量水、水果等零食可在攀岩途中休息点中补充能量。
?有恐高症、心脏病、身体不适应玩飞拉达的人员请勿报名。
关于报名退出事项说明
为了更愉快地出行,为了不增加出游人员的额外负担,为了群友们的公正、公平,特制定退款细则:
1、因未达到发团人数或天气等原因协会取消活动的,将安排统一全额退还已交打款;2、因个人原因、无论何种理由,活动前突然退出的:(1)出发前长线5天短线3天退出,扣团费的50%,出发前1-3天退出,扣团费80%牛牧童,出发当天退出不退款。敬请谅解。(2)解决办法:可以自行找人顶替您的位置馨越公寓,并通知我们更换人员资料,夏海钧如有人报名自动顶替您的位置,则同样可以全额退还;
注:有特殊注明的以特殊注明为准,无特殊注明的以此为准;
纪律要求
1,安全:危险之地慎行,勿逞能,勿乱食野生动植物
2,队形:不准走在领队之前或落后于收队,前后队员尽量保持在5至20米的距离。
3,同行:不要独行,保持两人以上同行。
4,等候:如中途离开队伍上洗手间,请告知同行者,并二人以上同去,告知领队或收队。
5,下撤:中途如要下撤,一定要通知头驴。
6,环保:参加者请自备垃圾袋,勿在沿途扔垃圾丹厦网,所有垃圾请带回市区处理。
7,团队:发挥团体精神,自助并互助,服从领队的合理安排,准时准点,勿拖拖拉拉撒旦囚爱。
报名必知
1、户外活动属于自助的出行活动,如果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将面临身体伤亡、财产损失时,户外活动的发起者、组织者和参与者因本着“尽力救助遂昌天气预报,风险自担的原则开展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或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或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等,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参与户外活动的组织者及其他参与人员不承担任何法律与经济责任。
2、几参与报名户外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其完全清楚骑行活动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须有完全行为能力人带领,并由带领人对其人身安全负责找铺快。
3、户外活动参与者参加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亲属沟通,取得亲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申明。参与者报名后应视作其亲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由参与者自负。本活动为户外自助游活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户外活动的发起者、组织者和参与者不承担活动过程中产生的利益和责任。
4、户外活动参与者保证在本次活动中遵守团队纪律,服从管理,遵守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约定,不做破坏生态环境的事。
5、户外活动参与者必须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精神病等慢性疾病史,有自主能力,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铃木武藏,具备参与户外活动的体能要求,如隐瞒身体疾病而执意参与,后果自负。
6、参与者必须具备团结、友爱、奉献的精神,参与者自愿参加户外活动并完全理解和认同户外活动计划,服从组织者安排,如擅自离开或经劝阻无效而离队平成四大歌姬,后果自负。
7、鉴于其活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存在摔倒、滑坠、雷电、交通意外等危险,活动召集人和其他参与者不对活动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负法律及经济赔偿责任。
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认真阅读所有声明条款,慎重选择和参与,如果已报名即表示已经阅读和完全同意上述申明条款。
活动主办 
丰城市户外运动协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丰城市户外运动协会],获取更活动信息。
微信公众号:gh_a031971176f6
免责申明
具体免责申明会在协会群里发布十七妾,大家仔细阅读,并由参加活动人员在活动开始前签字,不签字的协会有权取消其参加活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