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多伦多大学留学费用中超球员身价榜:高拉特再次上升,武磊160万国内第一-恒大未赢够

中超球员身价榜:高拉特再次上升席南华,武磊160万国内第一-恒大未赢够鸡肉炖土豆

日前吕令子,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中超球员身价榜单,上海上港球员奥斯卡和胡尔克占据前两名,本土射手王武磊排名中国球员第一爱情新呼吸,黄政宇获得U23身价第一。

在球队总身价榜上,上海上港高居第一,他们全队总身价为5835万欧元王宛尘,领先第二名天津权健一千多万欧元五行修神,苏宁、恒大分列三四位。重庆当代力帆和已经降级的辽足以及延边富德排名倒数徐美凤,他们的球队总身价都没超过1000万欧元集趣网。

在球员总榜里朴健泰,奥斯卡和胡尔克由于表现出色鸟鸣涧的意思,身价有所提升山本小铁子,奥斯卡为2300万欧元,胡尔克则是2100万欧元葛肇煌,权健球员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紧随其后,高拉特1600万欧元排名第五千金绑架案。拉米雷斯、特谢拉、扎哈维、伊哈洛和奥古斯托排名6-10位赌魂。11-15名分别是热鸟、帕托、阿兰、莫雷诺和拉维奇何振东。

进入本土榜单,射手王武磊当之无愧成为第一虎林吧,他的身价是160万欧元,多伦多大学留学费用张琳芃90万欧元排名第二,姜至鹏、蒿俊闵85万欧元并列第三,张稀哲、冯潇霆、王大雷、黄博文、郜林和吴曦进入了前十位报答一生。20岁的黄政宇以6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了U23球员中的第一名。
此外画堂深处,在海外效力的张玉宁身价达到200万欧元,周不疑他是中国国籍球员里身价最高的球员剑川白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