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大三阳能治愈吗丹徒区妇联举办“情牵一线,温暖相伴”冬日织爱行动发放仪式暖童心-丹徒女性

丹徒区妇联举办“情牵一线指望造句,温暖相伴”冬日织爱行动发放仪式暖童心-丹徒女性

走过路过金仕盾,不要错过这个公众号哦!
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近日任桂珍,由镇江市妇联、丹徒区妇联、光明地产镇江公司、丹徒区台商协会联合举办的“情牵一线,温暖相伴”冬日织爱行动发放仪式在荣炳留守儿童校外辅导站举行梁宏贤。

活动共向50余名留守儿童及辅导站的老师们赠送了爱心三件套极速僵尸,余超颖市妇联副主席孙萍亲自为孩子们戴上了由光明地产镇江公司捐赠梁国聚,全区巾帼志愿者、妇女干部、各界爱心人士亲手编织的帽子、围巾、手套。
丹徒区台商协会还向辅导站捐赠了50套课桌椅张涵钧。

活动的最后西辽帝国,市妇联副主席孙萍、丹徒区台办主任段炼、光明地产镇江公司副总经理江峰、爱心台商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孩子们不断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孝顺家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前行。荣炳园区妇联也组织部分巾帼志愿者和社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虽然天气严寒鹿柴的意思,但这些爱心温暖了整个教室,老师和孩子们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后巨头麝香龟,丹徒区妇联将一如既往把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作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资金支持大三阳能治愈吗,强化留守儿童校外辅导站、妇女儿童之家的建设,让留守儿童时刻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