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大成基金净值丹江口女子被压面机“咬”断手…… 大写的疼!-十堰市消防

丹江口女子被压面机“咬”断手…… 大写的疼时空狂徒!-十堰市消防

7月5日早晨6时许,丹江口市张家营移民桥附近一面条加工厂员工在生产作业时右手不慎被卷入压面机内包身工教案,无法取出,曹小小厂内员工一边进行自救一边报警求助丹江口市消防大队官兵草原八月末。
女子手被“咬”断

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一名女员工右手整个被夹在压面机的两个滚筒内,手跟手臂之间已经分离,仅连着一层皮,疼痛加之失血过多让被困员工情绪较为激动。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情况紧急惬意造句,救援官兵第一时间切断压面机的电源,防止压面机突然启动,并利用螺丝刀、扳手等工具对压面机进行拆卸,同时安排人员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并协调120救护人员到场协助处置。大成基金净值
5分钟后苏镇巫女,女子被救出

经过约5分钟的拆卸,夹住女子手部的两个滚筒终于露了出来,救援官兵随即利用大力钳将滚筒支架剪断,为防止造成二次伤害,救援官兵找来毛巾将女子手部裹住,小心取出后立即交给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目前遂昌教育网,该女子正在丹江口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常见的压面机事故
一是压手。一般用手拖拽面团时,导致手跟面团一起卷进滚轴,或者清洗压面机时不小心手被卷入滚轴;二是卷入头发。受害者一般头发较长,在压面时没有包覆泗阳人才网,滚轴卷着了头发,导致头皮撕裂;三是卷入围巾、衣物。操作压面机时,由于围巾、衣物不慎卷进滚轴绝色凤帝,在无人及时施救的情况下极度危险。
压面机使用规范


提醒大家:一是尽量选购有防护杆、防护罩的压面机;二是选购有相关警示说明或使用说明的压面机,并按章操作;三是压面机正常工作时八连杀原唱,严禁把手伸进去;四是操作时,需要将头发包覆,不要佩戴围巾都市灵瞳,也不要穿宽松或带下摆的衣服;五是若要清洗机器或拖拽面团,请一定先拔掉电源插头;六是禁止儿童操作压面机;七是一旦发生伤害事故,立即断电刘靖康,并联系相关救援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