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大敦临漳县行政审批“保姆式服务”被企业点赞!-云端临漳

临漳县行政审批“保姆式服务”被企业点赞!-云端临漳
7月28日上午,临漳县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一面书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服务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了县行政审批局。
该项目负责人王经理说,在办理盛世佳苑二期项目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时,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采用“容缺受理”的审批方式为我们办理手续,积极协调住建、物价等相关部门为我们企业提供便利,并牺牲中午吃饭、休息时间,大敦加班加点马赫遥,到我们工地进行预售勘察验收魅祸异世,仅用一天时间就为我们颁发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高效的工作效率井琳,优质的服务态度,让我们企业真真切切体会到了改革的便利,为我们企业正常运转节省了时间,保证了效益蹦吧啦。
红星美凯龙施工现场据了解,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三大专项行动”大喜来官网,坚持“五零”服务理念,珍妮巴斯提供“保姆式”服务路遥文集,有力的推进项目审批大提速。在办理盛世佳苑二期商品房预售许可时,采用“容缺受理”的方式,在缺少预售监管方面资料和普通商品房预(销)售价备案申报表的情况下旧情也绵绵,积极与住建、物价等相关部门沟通,采取电话沟通、上门咨询的办法,缩短办理时间,由原来要求10个工作日内办结的事项,集中一天时间内办理完毕,使办理时间缩短了9个工作日,通过“容缺受理”和“多档合一”审批办理方式的施行唱念爱,使科室承办的 15个常办审批事项,由原来的260个工作日缩短为现在的49个工作日办结,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交流学习工作经验行政审批局为方便项目早日完成审批事项,投资项目科工作人员主动到施工现场解难释惑,牺牲了礼拜天、节假日,为项目审批提供上门指导艾诗儿,开展“保姆式”服务。近段办理红星美凯龙二期施工手续时,曾先后3次到该项目了解该项目手续准备情况,帮助企业查漏补缺,提示企业完善补充所缺资料,并对项目业主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讲解,为企业审批指路导航,力争“让企业少跑腿、办理手续一次清”,红星美凯龙二期项目只是这项服务办理中的一个缩影。为把“保姆式”服务搞得更贴心,投资项目科工作人员今年以来放弃了所有的礼拜天、节假日,对全县36个重点项目通过电话沟通或走访的方式开展“保姆式”服务,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参观办事窗口和综合受理服务台建设 遵循“五个一律”的工作原则,采取“并联审批”、“多档合一”等工作方法,精简了工作流程,去繁就简,节约了资源饲魔,使科室9个工程常办审批事项涉及到的98个要件精简为49个要件。近日,在办理临漳县城西垃圾填埋场及乡镇垃圾转运站二期一标段施工许可证时,运用“并联审批”、“多档合一”的工作方法,使该项目精减掉49个要件,避免了资料要件重复提供,为企业减轻了负刘藤 担。
深入到县重点项目施工现场
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审批平台,创新审批办理模式,依托河北省政务服务平台犬熊,投资项目科筛选出31网办事项在服务平台上办理,实现让“数据多跑路,办事人少跑腿”的创新目标李洛夫奇案,助推审批办理提质增效。
这些工作方法不仅赢得了项目业主的好评,还受到了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处领导的肯定,邱县、峰峰等兄弟县还专门组织人员来我县行政审批局学习项目办理模式。
┥云端临漳┝
以乡音 ? 聚乡情 ? 爱乡土
编 审 |王静
编 辑 |敬伟 来源 |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