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大明王朝1566下载临清生活丨冬季供热期间用水小贴士-临清生活

临清生活丨冬季供热期间用水小贴士-临清生活蔡澜叹名菜

随着气温的下降,冬季悄然来临。根据冬季供水期间的特点,临清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提醒广大用户,提前预防,规范使用用水设施。1、冬季供热期间,为什么自来水水温会突然变高?
主要由于两个原因,一种情况是年代较久的居民小区,由于楼房暖气漏水单数绝配,供水管道浸泡在暖气水中或紧挨暖气管道,致使自来水变热。 另一种情况是太阳能、电热水器或燃气锅炉用户在小区供水管网水压波动等情况下,热水器止回阀忘记关闭、关闭不严或者失灵中国五美人,致使供水管道产生负压大明王朝1566下载。另外由于存在虹吸现象周华瑞,热水有可能通过水箱内的补水管进入供水管网,致使自来水变热。

2、为什么自来水会有异味(大蒜味或咸味),同时水质颜色异常?
自来水出现异味,原因是供暖用水窜入了自来水管道,之所以会发生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用户使用了暖气换热器景色宜人的意思,换热器实际上就是在暖气片中增加了一根自来水管,通过集中供热的加热水管使自来水水温升高。由于暖气片中的水管长时间浸泡锈蚀,会造成自来水水管破裂一年天下,暖气水的压力大于自来水,而导致供热用水倒灌入自来水管道,自来水受到污染李东俊,产生异味。

3、出现了水质问题怎么办?
一旦自来水水质出现异常,广大市民不必惊慌,正确的方法是:应立即停止使用家用换热设备或关闭供热进户管道上的阀门,询问邻居是否也出现相同状况黄英珉,同时请拨打公司热线电话:2316016、2416111。

同时黑特一号,在这里提醒广大用户,迈克尔奥赫私自安装换热器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容易引发水质污染,造成饮用水中毒。
超过20万临清人正在关注
赶快来关注吧,这里有你想找的热点资讯新靖江论坛,这里有你想要的各种资料,还在等什么。快来关注临清生活,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内容。

如果您觉得文章不错 留什么给你,欢迎点赞分享到朋友圈
【免责声明】
本文使用的图文等作品部分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任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