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大肠杆菌图片中铁大桥局郑济铁路VII标项目部检察服务站正式启动 【检企共建】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中铁大桥局一公司

中铁大桥局郑济铁路VII标项目部检察服务站正式启动 【检企共建】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中铁大桥局一公司

检 企 共 建

6月21日,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中铁大桥局郑济铁路Ⅶ标项目部“检察服务站”启动仪式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
这次活动受到多方关注
河南省检察院郑州铁路运输分院:
河南省检察院郑州铁路运输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尚文会
河南省检察院郑州铁路运输分院监察处处长赵维建
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
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超峰
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经营开发部部长常建彬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永召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海霞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纪红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卫东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伟
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
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季跃华
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纪委纪检监察三室副主任饶润东
中铁大桥局郑济铁路Ⅶ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章清玉
中铁大桥局郑济铁路Ⅶ标项目部副经理郭煜
中铁大桥局郑济铁路Ⅶ标项目部总工程师马涛
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雄
中铁大桥局一公司总经理宋洪喜
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兵
与会人员还有: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部门负责人
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
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
中铁大桥局一公司专业化公司各党支部书记
中铁大桥局郑济铁路Ⅶ标项目部管理人员
为什么要建立“检查服务站”
项目建设第一线设立“检察服务站”金闺婉媚,旨在加强铁检机关与铁路工程建设单位的联系沟通假装暧昧,借助检察职能作用发挥,创新服务方式,探索服务途径,运用政治智慧和法律智慧,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理念乳山教育网,在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效果上下功夫,以更加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升铁检机关的责任担当白承焕,实现检察工作与铁路发展大局的深度融合,协助项目部打造文明法治工程、廉政样板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元极舞。
正式揭牌

郑州铁路运输监察院杜永召检察长与中铁大桥局季跃华副总经理为“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中铁大桥局郑济铁路Ⅶ标项目部检察服务站”揭牌。
签订协议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永召,中铁大桥局郑济铁路Ⅶ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章清玉签订《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中铁大桥局郑济铁路Ⅶ标项目部检察服务站工作协作书》。
领导期望

杜永召检察长指出:进驻项目部检察服务站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丰富的检察产品和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一是践行承诺,狠抓落实,尽心竭力服务项目建设;
二是把握方向,依法履职,确保检察服务取得实效;
三是遵循规律,严明纪律,树立铁检机关良好形象。

河南城际公司总经理赵超峰强调:
一要坚持高站位,始终做到依法建设;
二要严守高压线,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废物老师,要持续不断加强廉政教育观赏虾论坛,身体力行时刻严格自律,共同联手净化行业风气;
三要崇尚高标准,始终做到工程优质错嫁王妃,要切实加强红线管理,要加强特种设备管理斗战神仙童,要加强汛期安全管理,要严格工期管理黄怀晨,要着力打造一流工程金秀贞。

季跃华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我们将认真贯彻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领导的指示要求,主动与检察院加强沟通联系、主动接受检察院的监督水君网,不断净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大对施工过程中关键环节、关键领域、重要岗位的监督力度;不断教育好、培养好、管理好干部队伍,依靠优秀的干部队伍张楚格,依靠高素质的人才团队,提高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搏击的能力人头蜂,确保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目标管家婆创业版。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章清玉作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雄主持会议。他说大肠杆菌图片泰山碧霞祠,检察服务站的启动开展,必将进一步促进检察环节融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李蕴桥必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建设者的法治观念,必将进一步推动郑济铁路Ⅶ标工程项目的法治环境建设顾渚紫笋!公司将与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一起,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商、相互配合、为郑济铁路Ⅶ标工程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宣读实施方案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海霞宣读了《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服务站工作实施方案》。
警示教育

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纪红为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授课。
现场参观




体验BIM技术



中铁大桥局一公司


中文名:中铁大桥局一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南阳路9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3674990
传真:0371-63735970
网址:www.ztmbec1.com
邮箱:ztmbec1@yeah.net

图片:刘 师、徐学忠
文字:宋 伟
编辑:刘 师
审核:刘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