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大行宫丹凤县义务植树活动正式启动,县委书记郑晓燕等县上领导参加植树活动-丹凤宣传

丹凤县义务植树活动正式启动,县委书记郑晓燕等县上领导参加植树活动-丹凤宣传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郑晓燕、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陈慧儿,县政协主席周建政、县委副书记王湘等县上领导来到龙驹寨街道办龙潭水库后坡废品二重身,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人民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丹凤生态建设添新绿覅覅。

上午9时许,在植树现场于露露,县直60个单位1000余名干部正挥锹铲土,处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县上领导一到植树地点,迅速融入到义务植树的队伍当中况天佑,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大众公园,扶苗对齐谢若嫣,踩实松土,提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杜肖雄,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烽火逃兵,6000余棵油松在山坡上牢牢扎下了根,初春的山坡平添了丝丝绿意妮琪·米娜,更显生机盎然。









郑晓燕一边植树百变星君粤语,一边向县林业部门负责同志了解今春植树造林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她说剑伤歌词,要把好植树质量关,养护好新植树苗,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同时要积极号召全县人民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植树造林任务。她强调宋小澄,当前正是植树的好时节,要积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以“两岸三线四区”重点区域绿化和国家重点项目为重点,抓好造林绿化工作,确保实现重点区域荒山、坡耕地全面绿化。要因地制宜发展林下经济王启亨,切实提高林地综合利用率霍州煤电吧,最大限度的发挥林地效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头参加义务植树,在全县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的热潮。林业部门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好技术指导,陈蓓琪大力培育适合本地生长的树种,节约植树造林成本长沙职宏通,提高树木成活率娜鲁娃。


据了解,截至目前大行宫,全县15个造林作业示范区已经开工了14个,已经清杂、放线、整地的有10作业区痴情冢歌词,整地3000余亩,已经栽植有4个作业区,栽植面积达1000余亩耳钉枪。推荐阅读
◆丹凤县召开全县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丹凤县召开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动员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商洛公布第二批秦岭特色小镇创建名单,丹凤县秦岭飞行小镇在列!
◆引以为戒资美惠子!丹凤交警队曝光4起交通违法行为……
◆又是一年花开时,丹凤桃花谷花期预计将出现在3月15日~4月7日!

中共丹凤县委宣传部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

审 核:樊利仁 校 对:冯永发 编 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