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大话水浒临潼区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临潼区委巡察办

临潼区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临潼区委巡察办小鸠唱的歌
5月2日上午,苏拉文雅临潼区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巴能军,学习了《巡视巡察参考》刊登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相关内容,传达了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区纪委第一季度监督执纪点评会议精神嫡女当家,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及部分巡察组干部参加会议和氏献璧。
会议由区委巡察办巡察专员贾争良主持龚仁龙。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陈新宇领学了《巡视巡察参考》中关于中央纪委、中央巡视办有关同志在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黄少岑。巡察组要对标中央巡视工作要求和标准烽火平型关,全面加强和改进我区巡察工作,力争第三轮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神算天师。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任龙现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第一季度执纪监督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玫瑰江湖,特别是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大话水浒要按照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德国黑金刚,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乡村艳医,对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等开展巡察,为全区打造营商环境、服务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吉米周。

最后,任龙现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深刻的体会翔龙无人机,并结合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所经历的成长与磨练,要求全办年轻干部要以此为学习榜样红茅药酒,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小小少年简谱,志存高远半夜的x仪式,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伊东玉之助,在工作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