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大连自然博物馆临沂3件作品获山东省“文艺精品工程”奖-临沂财经频道

临沂3件作品获山东省“文艺精品工程”奖-临沂财经频道宋怀强



12月20日,山东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文艺精品工程”表彰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及山东省第十二届“文艺精品工程”、第十届“泰山文艺奖”评选中获奖的先进单位、个人和优秀作品,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小度i耳目。我市作品电影《渊子崖保卫战》、广播剧《沂蒙壮歌渊子崖》和歌曲《拉住老区人民的手》获山东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文艺精品工程”奖,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获“组织工作奖”蛇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动文艺繁荣发展的决策部署宁晋天气预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鹿邑天气预报,组织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实施“精品规划驱动战略”,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的意见》、《临沂市“文艺精品工程”重点作品创作生产扶持办法》、《临沂市文艺精品工程评选奖励办法》等文件,积极落实“以奖代补”政策赵日天是谁,三年来累计投入配套奖励资金200余万元三日月夜空,激励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潜心创作、再创佳绩叮嘱造句,持续推升全市文艺创作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要求穿越事件簿,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五周年等重要节点,聚焦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要工作,启动新一轮精品创作规划,打造提升跨界融合舞台剧《巍巍大青山》、话剧《赵志全》、电影《中国企业家》和《沂蒙红嫂俺的娘》等艺术作品红楼艳史。同时,改进完善文艺评奖和人才培养机制大连自然博物馆孔舒航图片,分阶段、分步骤做好市级艺术家协会换届工作,创作推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丁延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多一个zan,财经君工资涨一毛钱都市魔医,
动动手指快来啦!韩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