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天一学院丹阳一精神疾患男子掐死人,死者被发现已是三天后!法院这样决定...-丹阳身边事

丹阳一精神疾患男子掐死人,死者被发现已是三天后!法院这样决定...-丹阳身边事匡政之路

丹阳一名精神疾患男子普京吧,
发病期间竟然将他人掐死!
法院审理后认为其有继续危害社会的可能性池上辽一。

30日,从丹阳法院获悉鞠敬伟,近日法院对被申请人唐某作出了强制医疗的决定。
据悉胡笳汉月,这是自新刑诉法颁布以来,丹阳法院审结的首例强制医疗案件。

网络图片
院方介绍欺凌游戏2,2017年5月5日下午,丹阳市公安局接报案,吕某在家中死亡,头部有外伤怒拳为谁握。接到报案后,丹阳市公安局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对吕某的尸体进行了法医学鉴定。最终,认为吕某系被他人卡压、扼颈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死亡时间在三天前。
经侦查巩乃斯林场,发现唐某有作案嫌疑浮生若水,便对唐某进行传唤马林果。到案后,唐某如实讲了与吕某发生争执后掐吕某脖子天宫律舞,见吕某躺在床上不动后才离开现场的事实高广泽。
查人员在讯问唐某时,发现唐某语言异常叶可儿。经鉴定,唐某案发时罹患精神分裂症风雨西关,处于发病期,案发时无刑事责任能力。警方依照刑诉法规定那图鲁,将唐某释放。

网络图片
但因唐某有继续危害社会的可能性,丹阳市人民检察院于是向丹阳法院申请对唐某进行强制医疗,并指派检察员出庭履行职务。
丹阳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天一学院,被申请人唐某患精神分裂症,尚未治愈,有继续危害社会的可能,黄艺明符合强制医疗的条件。据此,作出了以上决定汾河二库。
来源:扬子晚报 万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