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天台中学丹霞不了情:3月24日穿越丹霞腹地登险峻六仙台-韶关侠客行户外

丹霞不了情:3月24日穿越丹霞腹地登险峻六仙台-韶关侠客行户外
丹霞不了情穿越丹霞腹地、登六仙台
友情提示:户外活动有未知的风险,报名需谨慎!本次活动来回全程约8钟,局部路段需要借助绳子攀爬,所以此线路有一定的难度和危险度楚剧访友。恐高者忌行、无防滑鞋者禁行、无徒步经验者三思!

活动简介
六仙台豁达的视野环视四周,风景是一流如意淘插件,东观大塘寨,西望可达巴寨都市电能王,南视洋洲寨、望郎归一目了然,北眺宝塔峰、长老峰、僧帽峰巍峨独特。台上那极其风化的岩石碎裂成的小石子浦东党建网,形形色色dmegc,令人心生慨叹!俯视崖底与周围山峰形成的峡谷,翠绿而蜿蜒千尸屋,眩晕而惊怵,不得不令人寒意顿生灵媒缉凶!
登六仙台有两条路线可选,其一从僧帽峰进入,沿溪谷前行,水流潺潺,时而平坦时而穿行于林荫坡道,鸟语花香,柔软芬芳的溪边小道是体验徒步的绝佳场所,沿路观赏僧帽峰的巍峨,望夫石的婀娜承德县贴吧。行至六仙台约2-3个钟的脚程:其二直接从景区进入。此次活动规划走走徒步路线登六仙台后从景区撤出!


活动详情
时间:2018年3月24日(周六)
内容:穿越登山,踏春赏景、摄影交友
费用:80元/人:包车费、专业户险、装备费等(自备午餐干粮)
集合:3月24日早7:30马坝公园旁门、8:00水立方、8:20鹅坑桥
报名:微信或手机编辑短信: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上车点发送到以下任意号码--
古木:13500204060(微信同号)
甜甜:15914897521(微信同步)
确定报名微信支付80元占车位
物品:
1、必有装备:双肩包、防滑鞋、头灯或手电筒、午餐干粮、1.5升饮用水、雨具。
2、可选装备:登山杖、太阳帽、功能饮料、垃圾袋、相机、个人零食、替换T恤、应急药品等



注意事项
1、本线路并非常规旅游线路,一路上可能发生不可预计的情况较多,希望大家有良好的心态对待和处理,任何时候不得抱怨和发生争执;时刻要有团队协作精神;
2、保护环境,天台中学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倡导环境保护意识超时空救兵2!
3、户外活动有风险,陆雨棠参加者必须购买户外保险和有一定的户外经验qc工程图。
4、我们的活动是非商业的自发活动。我们努力将活动风险降低到最中国斗鸡论坛小上山诗纳,发起人的服务是义务的,所起的作用是协调与支持活动的顺利开展,无法保障你避免意外的可能。发起人对于线路的行进和更改具有全权。活动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参加者自行评判风险承担能力,审慎选择参加武则天通天塔,风险完全自行承担。任何意外的发生与活动发起人无关。报名参加视同完全同意本召集的内容与活动方式的约定,并严格按要求参加活动。
5、请遵循“安全、自助、环保”的原则,认同AA制,认可独立自助为主、热情互助为辅的户外形式。
6、两人同行制度,任何情况下必须两人结伴同行,不得单独行走,提高安全意识,不做无谓攀爬。


责任声明
1、车辆准点声明
此次活动租用车为合法营运车辆独步清风,尽量合理安排行程,以使车辆在正常情况下顺利完成行程秦旋。但不承担由于交通故障或事故、车辆故障或事故所造成的行程延误或意外而导致的一切责任。
2、活动安全责任声明
尊敬的驴友,您一旦报名(含代报名)并选择参加此次活动的,均视同您已经自愿接受本免责声明条款 活动发起人(领队)仅是此次活动的联系人,领队起的作用仅是行程协调作用,户外活动可能具有不可预知的危险,参加者必须充分审视此次的活动,如在活动中发生任何人身安全和经济损失时均由参加者自行承担,与活动发起人(领队)及同行的其他人无关,参加者的任何损失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活动发起人(领队)赔偿。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
在活动中,如产生交通、就餐、住宿、门票、个人保险等费用时,活动发起人(领队)仅负责为参加者代订(购),该活动属驴友AA自助活动最爱上海滩,如出现任何经济纠纷,活动发起人(领队)不承担任何经济责任。
报名参与活动等同认可以上约定。
本声明发贴时将自动生效超级大当家!
注意:不排除因天气变化和道路损坏等原因而放弃或改变活动行程的可能,请留意论坛公告,户外活动,安全第一!!

肖像权说明
参加活动意味着活动人员有可能会在活动过程中被拍照或拍摄。所有活动人员必需明确他们在活动时的形象有可能会被用于活动未来的推广资料上。所有肖像权与使用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凡使用活动名称及活动图片用于商业用途必需要提前获得活动主办方的书面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