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天师钟魁中财嘉业引进先进CT扫描数据处理软件并纳入课程体系-中财嘉业

中财嘉业引进先进CT扫描数据处理软件并纳入课程体系-中财嘉业定格造句

近日看家蛇,中财嘉业集团引进先进CT扫描数据处理软件郊游歌,并纳入到新的课程体系中,该应用可以将CT扫描数据转化为3D模型,这样医疗专业人员可以将任意大小的CT,MRI扫描或任何DICOM数据上传,并快速创建、观看、分享和3D打印全彩色三维解剖模型杜小娟。

传统方法医生通过CT扫描冯颖琪,可获取CT二维图像信息榆林十中,但是对CT二维图像的理解,医生需凭借经验在头脑抽象为3D图像,才能对肝脏肿瘤等内科疾病进一步诊治薇娜薇,这种经验常常是不够可靠,冯天魁可能出现偏差的天师钟魁 混沌修道 。
3D打印技术可以实现由专业的医生对医疗机构提供的数据进行加工芮城吧,提供的X线CT机机MRI核磁共振扫描获得的图像数据,转换成输入三维打印机需要的STL数据用于3D打印模型死忠的死士。3D打印模型不仅具有数字化三维模型一样的三维视觉功能及个性化特点,还具有可手动触摸、标记重要解剖结构的功能,为医学教学、临床、科研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


3D打印技术在构建医学模型、人工骨骼,制造生物器官、牙齿以及整形美容等方面将有更广泛的医学应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中财嘉业微信公众号ZCJYGROUP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