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天津欢乐谷临朐龙凤苑写生基地——临朐县神牛谷-临朐龙凤传媒

临朐龙凤苑写生基地——临朐县神牛谷-临朐龙凤传媒


晓日东升开始品赏生态林果,穿越云海深山,尽享驾驭眺望,开拓心胸之妙。钱景峰日上中竿,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驶入农家乐神牛谷景区:观音山下许愿,莲花盘上祈福,仰神雕崖之伟岸四月肥,赏小龙潭之灵秀:经藏龙寺之泽佑,观天然造化之美,享沂蒙农家之朴,午休于神牛谷福地:领悟清静机缘李宫俊的诗,寻忆特色风情:享用纯朴农家饭,沂蒙十大碗地方菜,全羊山鸡野蘑菇,蚂蚱金蝉活山蝎,野兔狗肉鲜草鱼,手工煎饼窝窝头。享用完生态美食后,驶向国家四A级风景区黑松林:追逐水浒传拍摄实景区, 智取生辰纲’之黄泥冈原址,吸原始森林之灵气,喝储慧井之甘霖筠连天气预报,探张良墓之神奇,观淌水崖之宏伟,叹澄金窝之传说!
临朐龙凤苑写生基地——临朐县神牛谷
位于九山镇西南部的沂河支流洪水河,南距青(岛)银(川)高速公路张家坡出口16公里,境内矗立数座通讯基站,交通、通讯非常便捷异界易筋经,流域总面积近30平方公里,主峰神牛崮海拔660米,地形七沟八壑,溪流九弯十八曲,森林绿地覆盖率达90%,野生动植物种类800多种,一派自然生态风光。
谷底奇石遍布,碧溪清流,如琴似筝;谷外群山竞秀,绿树黑松,雾霭缭绕。春天鸟语花香,蝶飞凤舞;夏天碧波奔涌,云飞蝉鸣;秋天瓜果遍野,泼红嵌黛;冬天山舞银蛇,玉树琼枝断刺演员表。到这里川岛永嗣,你可以观神雕崖,踏小龙潭,访藏龙寺,爬观音山金王孙,游神牛崮……登山探险,采摘山果逍遥叹简谱,捕蚂蚱摸鸟蛋;溯水寻源,听瀑赏泉,钓鱼捉蟹;点燃篝火何佩儿,随意烧烤,踏歌起舞。晚上住农家小院,睡大火炕、宿旅游帐篷,品山味野菜,吃农家便饭,听深山天籁,赏沂蒙夜景,悟人生天地之间真谛……
这是一个休闲度假、健身娱乐、修身养性的胜地妙境。能对拥有“亚洲第一石砌联拱坝”美誉的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九山镇淌水崖水库、万亩黑松林、弥河源、聚梁崮、张良墓、八棵树沟林区、沂源县铜陵湖、毫山、十六位帝王登过的天然氧吧沂山等景点进行全程安排,其景点形成了独具地方特色的山水画卷。天津欢乐谷绵延的山峦,奇异的岩石陈炳强,幽深的水潭,漫游的鱼儿,无际的树林,蜿蜒的小路,古老的村落、幽静的寺院、美丽的果园拉马努金,古老的板栗天下第一宫,翱翔的苍鹰……构成了一幅幅绝妙的画卷,是人们真正回归大自然怀抱、触摸大自然肌理、再现大自然神韵的理想之地。

自驾游路线图:
1、潍坊(潍蒋路)-乔官-高崖水库-白塔-蒋峪-九山
2、东营(东青高速)-青州-临朐-冶源-白沙-九山
3、青岛(济青高速南线)-张家坡出口-神牛谷-黑松林
4、济南(济青高速南线)-张家坡出口-神牛谷-黑松林
5、莱芜(济青高速南线)-张家坡出口-神牛谷-黑松林
6、淄博-沂源-张家坡-神牛谷-黑松林
7、滨州(滨博高速)-莱芜(济青高速南线)-张家坡
8、临沂-沂水县(济青高速南线)-张家坡-神牛谷
神牛谷写生基地(含龙凤苑基地)能一次性接纳八百多人,宾馆全部为二人标准间和少量三人间,及部分主题客房,内饰豪华、条件舒适、惠民价格,配备两辆大型专车,彻底解决居住、餐饮、镇域内交通问题。同时为师生和艺术界人士毁灭道,全面提供画架、画凳、画板、油画国画各类画材、摄像机、相机等,服务于来客周边多景点的写生、采风、创作。进入临朐龙凤苑写生基地迈克尔奥赫,便融入了山水,找回一个本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