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天涯明月刀好玩吗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市卫生计生委专门成立了这样一个活动小组-健康赣州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市卫生计生委专门成立了这样一个活动小组-健康赣州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张悠然,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聊城一中,市卫生计生委成立了机关文体活动领导小组刘花英,制订了《机关文体活动实施方案》刘新池,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午间读书沙龙等活动阎罗传奇。

“下面开始做广播体操王则天,原地踏步走……”伴着一阵响亮的广播声梦燕女装,大家都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无料案内所,走出办公室魔焰长剑,集合到一楼大厅法神披风,认真地跟着节奏做起了工间操海问香。

每天中午真牌珠宝,图书阅览室的读书活动吸引了全委职工江望兵,大家纷纷表示天颐湖,工间操和读书活动非常有必要王满银,既可以强健体魄浑源吧,又能增长知识,有益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水平。

为引导干部职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胡如珊,响应全民健身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还定期开展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类体育健身活动。
市卫计委领导率先垂范,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在工作之余,共同参与到文体活动中来李治延,金美幸带头营造增强体质、陶冶情操、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金毛球,天涯明月刀好玩吗为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赣州市卫生计生委
编辑: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