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天龙八部字体代码为 笑球王 让路今夏能卖高价 皇马卖贝尔五理由-盈动力K球

为 笑球王 让路今夏能卖高价 皇马卖贝尔五理由-盈动力K球庐州月简谱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张丹露,皇马已经决定在今夏卖掉贝尔。在伯纳乌效力5个赛季之后棒子老虎鸡,威尔士人的白衣生涯看起来即将走向尽头田建民。《马卡报》也列出了五大贝尔在今夏离开的理由:
1.阵容更新换代
无论本赛季欧冠能走到哪一步,皇马都认为现在到了球队阵容更新换代的时候攀成德,尤其是在锋线上。BBC组合早就不是不可替代京城大状师,而贝尔是其中最可能被替换的一个。皇马的未来属于阿森西奥,贝尔的存在则在一定程度上会压缩前者的成长空间陈柯桦。此外,皇马也正在锋线上寻找新的引援目标。
2.态度消极
最近4场比赛,贝尔3次都是替补出圣女传奇场,他所展现出来的态度对他在球队的未来丝毫没有帮助。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韩辰整形,贝尔手里拿着护腿板和球鞋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上半场,就像这场比赛跟他没有关系一样。
3.频繁伤病
伤病是另一个重要因素。因为频繁受伤梅森素数,贝尔很难持续保持出勤率。自从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先后25次受伤,本赛季就发生了3次。尽管威尔士人已经连续两个月保持健康,但没人能保证他什么时候会再次因为伤病倒下豪血寺一族。
4.辜负期待
贝尔加盟皇马之际光复节特赦,被人视作C罗的接班人以及未来金球奖得主,现在看来显然他辜负了人们的希望天子岂无愁。尽管身穿白衣的首个赛季贝尔在欧冠和国王杯都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但随后的四个赛季他的状态大幅下滑。在去年的金球奖评选中花魁杜十娘,威尔士人甚至没能入选30人候选名单。
5.仍有套现价值
对皇马来说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现在卖掉贝尔,要么恐怕再也卖不出去了广泽乳业。尽管皇马清楚他们很难在贝尔身上回收一亿资金吹眼睛 庞龙 ,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他年龄的增长,价值会直线下滑。今年7月,韩艺博贝尔将年满29岁,如果重返英超天龙八部字体代码,这样的年龄依然很有竞争力,也能让皇马尽可能多地收回成本。
盈动力大数据原创文章
更多精彩分析请关注K球app或点击盈动力公众号主页下方「首页」收看盈动力大数据更多原创作品
盈动力大数据商务合作/
业务咨询联系:
service@winpowerdata.com.cn

长按二维码下载K球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