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天龙八部官网充值中达国荣绍兴柯岩烧香祈福活动圆满举行-中达国荣实业集团

中达国荣绍兴柯岩烧香祈福活动圆满举行-中达国荣实业集团

中国人无论信不信佛那滋味 汤潮,
都有烧香祈福的传统欧阳慧霏,
讨个好兆头,
求个好念想大明浮生记,
积德纳福,
善结善果龙灵欲都,
祈愿神明带来
财富、事业和健康大唐逍遥侯。
3月29日芦璐,中达国荣全体员工在集团总经理窦总的带领下,组织了一场绍兴柯岩烧香祈福活动,继往年的传统,祈愿客户、员工、公司广获法益,福慧具足李笑妍,心想事成。

初春的柯岩已是绿意一片,处处充满生机。进入风景区森马鞋,入目便是“天工大佛”。

小伙伴们站在石佛前虔诚焚香叶继欢,诚心祈企鹅舞福。高大的佛像将人衬托得渺小,让人不由自主仰望圣贤,礼敬觉者,放空傲慢与浮躁骷髅党,庄严随性的内心。



据说,三国时期,这里曾是一处采石场,刘梦夏经历代能工巧匠的不断开凿顾成栋,鬼斧神工般地造就了姿态各异的石宕、石洞和石壁。千百年来邹国俊,随着宗教的介入,文人名流的渲染以及后人的开发,有了现在的“天工大佛”。”
随后一行人踏入普照寺,沿势参观了山门、合缘壁、钟楼、财神殿、弥勒殿、大雄宝殿、手印山、罗汉院、龙腰池。这一座唐氏风格的建筑,依山就势,曲折延伸,规模宏大,气势磅礴。



借此烧香祈福的机会位面军火商,小伙伴们也观赏了柯岩风景区的景色大校的女儿。一路从柯岩到鉴湖,再到鲁镇,参观名士苑,踏绍兴古桥杜伟民,乘游船画舫闫紫境,行水乡古镇。
微热的天气让人稍感疲惫,但是小伙伴们聚在一起天龙八部官网充值,热情不减朱颜血小说,徒步前行中,共同享受着游玩的欢乐馨子的老公。
沿途各处,留下了小伙伴们嬉闹、欢笑的身影。
此次绍兴柯岩烧香祈福活动圆满结束,祝愿中达国荣的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军体拳第一套,工作顺利,祝愿中达国荣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