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天龙八部家族名丹凤3岁女孩趁家人不备跑水池旁玩水捉鱼,不慎跌入池中....-看丹凤

丹凤3岁女孩趁家人不备跑水池旁玩水捉鱼风云修仙路,不慎跌入池中....-看丹凤古浪政府网

5月11日,郑恩柏10岁的小女孩陈某怡和3岁的妹妹陈某涵天龙八部家族名,趁家人不备跑到凤冠山景区g7050,在瀑布边的水池旁玩水捉鱼时嫡女奋斗记,3岁的妹妹不慎跌入池中。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刻,凤冠山景区保安朱文斌和田建军听到呼救声,迅速赶到池边,他们毫不犹豫,奋不顾身的扑向池中金智厚,救起了落水的小女孩,并进行施救全球论剑,经过工作人员的细心照料大内群英,落水小女孩已无大碍团风吧。工作人员的及时施救,才幸免了一场灾难的发生栗妙人。

事后,孩子的父亲到公司送来了“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并再次向公司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原来我没懂,感谢他们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优秀品质。(来源:丹凤县凤冠山景区)


识别二维码大同数来宝,关注丹凤最新消息王老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