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太极拳电影临泉交警大整治!这些行为将被严惩!!-临泉在线

临泉交警大整治!这些行为将被严惩!!-临泉在线
↑点击上方“临泉在线”直接关注?知临泉 看在线
公告通知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为少年轻唱,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近期,临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针对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交通违法行为现象突出、容易诱发交通事故的实际情况鬼马星,联合派出所、巡防、电视台组织开展无证驾驶机动车、非法驾驶“四不像”拼装车专项整治行动封神夺艳记。

无证驾驶机动车
“知道无证驾驶有什么危害吗太极拳电影?”
“知道,不安全、容易出事……”
“知道危险还要无证驾驶?”
“没有时间学”、“没有到年龄”、“不识字学不会”......
无证驾驶的司机们被交警查处时的理由有“千百”种,
但是任何借口都不是你无证驾驶的理由,
也不是可以让你逃避法律惩罚的方式。无证驾驶危害大 切勿以身来试法
无证驾驶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犬虫净,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一)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摩托车上道路行驶的,并处三日拘留;
(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上道路行驶的候勇,并处五日拘留;
(三)驾驶小型、微型载客汽车、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轮式自行专用机械车、专项作业车上道路行驶的,并处十日拘留;
(四)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大型、中型载客汽车(包括有轨、无轨电车)、重型、中型载货汽车、牵引车上道路行驶的,并处十五日拘留。延伸阅读:
无证驾驶或被视为无证驾驶可能的情况:
1、没有驾驶证的;
2、未经考试终极大脑,非法取得驾驶证的;
3、驾驶证被注销、吊销的;
4、不符合驾驶条件(年龄和健康状况)江东突击营,非法取得驾驶证的;
5、驾驶证已超过有效期的;
6、驾驶证被暂扣的;
7、持军队、武装警察部队驾驶证驾驶民用机动车的;
8、持境外机动车驾驶证在中国驾驶的;
9、驾驶车辆超过最高准驾车型的;
10、未随身携带驾驶证的一号特工。
无证驾驶究竟有什么样的危害:
1
扰乱道路交通秩序。无证人员缺乏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超速、超员、闯红灯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现象司空见惯,影响到其他道路参与者正常通行和道路交通管理秩序工作的正千家姓常开展宁远房产网。
2
严重威胁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因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和驾驶技能,不遵守交通规则郝平,而引发交通事故造成自己和他人的伤害,威胁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3
败坏社会风气。无证人员藐视法律,无视交通规则,轻视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弱化群众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高冠瀑布。
4
诱发违法犯罪。因诸多原因,无证驾驶人员往往欠缺合法驾驶要件望月简谱,加之车辆本身来源不明、手续欠缺等更易滋生和诱发交通肇事、盗抢等违法犯罪案件。

针对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临泉交警依法对驾驶员采取“罚、扣、拘”高限处罚措施,使广大驾驶员真正尝到违法无证驾车的“痛”,形成一传十、十传百的整治效果,让安全驾车深植于每位驾驶员心中。
划重点:无证驾驶一律拘留



“四不像”拼装车
“四不像”拼装车是使用报废的机动车发动机、方向机、变速器、前后桥、车架以及其他零配件组装的机动车窦娥冤教案,车身形状介于汽车和拖拉机之间,这属于典型的拼装车,而且焊接技术粗糙,安全性能差。近期以来,“四不像”违法上路运输现象不断增加,极易引发车毁人亡的交通事故。

拼装车辆酿祸端

拼装车相关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条: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蓝野乐队。
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出售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的,没收违法所得,处销售金额等额的罚款,对该机动车依照本条第一款的规定处理。
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六十六条: 
有下列行为的,按以下规定处罚:
(一)驾驶拼装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摩托车、拖拉机在道路上行驶的,对驾驶人处300元罚款;
(二)驾驶拼装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上道路行驶的重生财富,对驾驶人处500元罚款;
(三)驾驶拼装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其他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对驾驶人处1000元罚李冠廷款;
(四)驾驶拼装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在道路上从事客运的,对驾驶人处2000元罚款。

拼装机动车(俗称“四不像车”)专项整治行动中,临泉交警将加大执法处罚力度,严厉打击拼装机动车上路和超载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辆、查扣一辆、拆解一辆。
非法驾驶拼装车,车辆一律拆解

整治行动,临泉交警将针对农村出行的特点及规律血染的丰碑,科学安排勤务,坚决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绝不姑息魔幻界。
在此,临泉交警提醒广大群众朋友一定不要抱侥幸心理以身试法,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2018年9月11日
临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宣
广告


(广告热线:18856809929/0558-539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