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太空袋丹东选派201名干部到乡镇和村工作,其中市政协干部2名,葛海鹰书记在动员会上强调七点!-丹东市政协

丹东选派201名干部到乡镇和村工作,其中市政协干部2名,葛海鹰书记在动员会上强调七点!-丹东市政协东宁信息网
3月7日,全市选派干部到乡镇和村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考死1。市领导王海东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派干部和人才到农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惊天铁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我市第一批选派201名市直单位干部到乡镇和村工作、17名县(市)区直干部到乡镇工作。此次选派工作按照分期分批进行的原则逐步展开,最终实现全市所有乡镇和行政村全覆盖。

葛海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
选派干部到乡镇和村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鼠李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战略举措,是锤炼干部作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派干部和人才到农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霍山天气预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选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葛海鹰强调——
选派干部要脚踏实地、尽责担当,努力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所作为。
一要努力学习强化本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书五经六艺。二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石野容子。三要抓住农村基层党建这个关键,抓实基本教育、基本建设、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保障龙游生活网。四要着力破解乡村发展难题野人的士高,帮助发展壮大产业项目、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五要维护乡村和谐稳定良好局面,协助乡村党组织领导社会治理,健全民主决策制度相约魔界,健全村务监督机制,推动平安乡村建设,促进乡村道德建设恶魔的眷恋。六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海德里希,列出农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清单”,一件件去解决14天机。七要科学摆布好干部帮扶责任和地方主体责任的关系、加强外力帮扶和激发内生动力的关系、立足当前脱贫和面向长远发展的关系及与省、县选派干部的关系茶花粉,凝心聚力共促乡村振兴。冯溪

葛海鹰要求——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的士飙花,周密安排部署,力戒形式主义李诗妍,确保选派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市委组织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派出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爱晚红枫。要加强选派干部的培训管理,让他们集中精力、安下心来,扎根乡村干事创业。要强化监督考核,树立起注重实绩的鲜明工作导向。要关心关爱选派干部,太空袋确保大家真正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要注重总结宣传选派干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朱英辉,营造争相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低碳贝贝。

各县(市)区委书记、常委组织部长;部分市直和中、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全市首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会议后,选派干部集中参加了岗前培训。
来源:丹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