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太空轰炸机临港校园│不一样的毕业礼,临港实验幼儿园这样做-临港风来

临港校园│不一样的毕业礼,临港实验幼儿园这样做-临港风来

临姐说:你还记得第一次离开爸妈在外夜宿是几岁吗?你还记得和小伙伴们一起彻夜卧谈的欢畅吗?你还记得夜深人静时想到远方的爸妈就集体哭泣的场景吗……对于临港实验幼儿园大班组11个班的孩子们来说,从此以后,他们心中多了一个集体回忆:大班的最后一个“六一”节,我是和全班小伙伴们一起住校度过的。

前几天傍晚,临港实幼大班的孩子们没有像往常一样放学回家,而是自己动手准备起了当天的晚餐,卷寿司、包饺子、煮面条,平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一个个都变身成了小厨师,想必,孩子们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要是看到这个场景,一定会对他们刮目田心贞。晚餐时间在自动手中愉快地结束了,接下来马超之歌,孩子们又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拉歌比赛楼德吧,听听谁的歌声最嘹亮;睡衣PATY,看看谁是时尚小达人;光影游戏,利用光影变换队形,培养孩子们不怕黑的勇敢精神。
以往孩子们的“六一”节总是充满了各种美食的诱惑,老师们也是忙碌着各种节目的汇演牛金所,布置着欢乐的游园活动。组织此次夜宿活动融途网,是为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句号,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愉快、有“爱”的儿童节,黄子珈也为了能够锻炼大班幼儿的独立生活能力,克服依赖性,产生“我已长大,我很能干,我要独立”的情绪。“我觉得和同学们一起住在学校很开心,可以自己做晚饭、自己洗澡虫族雄王,说明我们都长大了。”孙艺元小朋友说,以后回到家里金钗谍影,也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家长们也很满意此次活动黄安仪,“我们提前一周就和孩子商量,要带什么用品去学校,还教会他怎么包饺子,虽然有点不放心,但孩子的表现让我们很震惊,平时家里的小皇帝居然一晚上不哭不闹和珅新传。”家长王丽娟说,夜宿活动让孩子们在民主、宽松愉快的氛围中能感受别人的爱福宝古镇,并学会关爱周围的人绝恋十六年,增进与老师、同伴之间的情感太空轰炸机洋葱霜霉病,锻炼他们的独立性和自理能力,培养他们勇敢坚强的品质中邮网院,同时也为孩子在幼儿园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