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太阳ufo临沭县县直机关幼儿园向曹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临沭教体

临沭县县直机关幼儿园向曹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临沭教体
“帮扶促发展川荣李奈,携手谱新篇”
城乡教育结对帮扶王维绪,是帮助欠发达地区提高当地教育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傻妃太逍遥,也是促进教育公平实现的有效手段。为充分发挥示范幼儿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云狐不喜,加强与乡镇幼儿园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的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丹青胶囊,推动城乡幼儿教育均衡发展。

2018年5月30日上午,临沭县县直机关李洁园长、李梅园长及保教主任王晓莉、宋婷婷老师一行四人来到曹庄镇中心幼儿园黄素宁,在该校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结对帮扶启动仪式”枳组词,进行结对帮扶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红楼之贾瑚。启动仪式上九界佛皇,曹庄镇中心幼儿园吴书强园长就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及通过结对帮扶所要达到的愿景进行了简短的阐述。在李洁园长的带领下林欣汝,太阳ufo四位老师代表县直机关幼儿园向曹庄镇中心幼儿园捐赠各种书刊共计一千余本承德银行,并对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在班表现进行了亲切的询问。

捐赠结束后地球队长,李洁园长等一行来到曹庄镇王疃幼儿园犀浦吧,进行教学指导武泽锦熙。四位老师听取了大班张美靖老师的《好玩的水拓画》,大家一起讨论分析,针对教学理念、教育策略和教学手段一起共享交流都都宝多多贷。课堂教学观摩之后,李洁园长针对基层教育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讲话,并在幼儿园环境创设、卫生保健、一日生活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通过本次帮扶活动,关雪盈扎实开展两园间的交流沟通、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李洁园长相信通过“结对帮扶”活动不但可以帮助别人也能增长自己湘西生活网,促进本园的教育教学工作杀科。(公艺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