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奇谈电影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五届年会暨亚太购物中心服务竞争力峰会圆满落幕!-中购联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五届年会暨亚太购物中心服务竞争力峰会圆满落幕宁为卿狂!-中购联极品西门庆

每天推送商业地产资讯&干货郑多恩,喂饱你!
9月20-22日,由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五届年会暨亚太购物中心服务竞争力峰会”在成都死咒岛?首座万豪酒店成功召开并圆满落下帷幕。

9月20-22日,由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五届年会暨亚太购物中心服务竞争力峰会”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成功召开并圆满落下帷幕,备受全球和中国商业房地产购物中心行业人士关注。

在鸿荣源|壹方置业、中航九方、纽宾凯集团、奥买家商业、泰禾、数衍科技、宏发商业、绿景|佐阾、天华迈卓、INSITE盈石中国、北京文安、美格行、融侨商业、柏利城商业管理、九宜城、客来乐、国瑞商业、京基百纳、汇纳科技、海鼎、富基融通、IMAX、大地影院、三胞影业等众多合作伙伴的协办支持下押韵表,推动创立十五年之久的中购联中国商业房地产和购物中心行业大会建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来自澳大利亚、德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斯洛文尼亚、菲律宾、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100余家著名机构以及内地400余家主流商业房地产商、购物中心运营商、零售品牌和专业服务机构超过500人的豪华专业阵容吹响了成都“集结号”董岚。

作为中国购物中心和商业地产行业创立最早的高专业度、高权威度和高影响力的国际性年会,中购联年会在亚太地区零售和商业地产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本届大会,中购联更是直指行业发展痛点,开展全球购物中心产业第一个以服务为核心内容的会议——以“服务决定竞争力”为主题,成为引领购物中心行业发展的信息源和风向标,受到主流企业和行业各类机构的高度关注。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五届年会”在延续以往的精彩和特色的同时,还不断推陈出新,诚挚邀请到具有全球示范效应和领导风范的泛零售产业服务领域的重要行家,围绕“在商业新格局中创造超越性优势、决定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创新运营重塑购物中心竞争力、消费升级背景下提高‘服务竞争力’的新思维”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入剖析,帮助决策者构建购物中心运营服务系统并制定服务竞争力提升策略,获得服务竞争力改善的工具和方法,解决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租户服务和顾客服务中的各种专业困惑。
本届年会所呈现出来的五大特色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亮点一
领导力和影响力齐具的
劲爆主题演讲+对话讨论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五届年会汇集全球顶尖开发运营机构和行业前瞻思想,打造商业地产和购物中心的顶尖盛世!

中购联特别邀请到众多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十余位重量级嘉宾与会并作精彩演讲。例如:澳大利亚Tomlik集团董事长Michael Thomas Lloyd解析了“从中国购物中心的困惑(制约因素)看未来的成功路径和发展方向”、澳大利亚Mirvac集团零售长官Susan MacDonald剖析了“竞争力前瞻—可以预见的消费变化和可以挖掘的增长机会”、三井不动产商业管理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与运营第二部部长犬走泰信分享了“三井不动产商业管理株式会社-关于服务的思考”、住友商事株式会社银座GSIX副部长甲斐悠资讲述了“GSIX产品和服务如何做到超越消费者期待”兰迪学科英语。

与此同时,中购联还邀请到来自中国台湾、香港和内地的著名企业共襄盛举,例如台北101、义大世界、中航九方、太古汇、黑石集团、九龙仓、国瑞商业、沃尔玛、尚嘉国际、纽宾凯集团等十余位高层决策者结合实践经验,分析了“决定企业(购物中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运营之本——创新运营重塑购物中心竞争力”、“服务之术——消费升级背景下提高‘服务竞争力’的新思维”等聚焦话题。


除此之外,中信资本、柏利城商业管理、数衍科技、融侨商业、北京文安、永正资本、凯德商用、汇纳科技、盈石(成都)、仲量联行、自然醒、富基融通、客来乐、IMAX、海鼎等众多业内领先的投资机构、专业服务机构代表、零售品牌也汇聚成都,就“构建国际领先的购物中心运营与服务系统(及其重点功课)”、“依据消费的演变,重新定义购物中心(定位、组合、服务、大数据……)”、“(围绕租户、顾客、设施)构建购物中心全方位服务系统”等多个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为中国和亚洲市场带来新的服务理念和新的市场思考。

总结而言,本届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第十五届年会聚合了亚太地区购物中心运营领域的资深专家和专业技术,极大改善和提升购物中心在服务运营方面的专业能力。
亮点二
第一届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顾客服务技术交流大会
购物中心开发商、运营商和零售商的业务经营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和压力,但也充满着极大的活力和机会。为此,中购联2017年会直指 “服务决定竞争力”之主题,开展第一届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服务技术交流大会,成为中国商业行业发展和企业业务突破的新路径!

本次路演汇集导购服务、美陈服务、待客服务、租户服务、社区服务等有关运营和服务的成功案例和企业故事,由日本资深服务专家进行现场深度分享,以演讲问答的方式进行,现场论服务之道的氛围格外浓厚。

来自日本明治大学商学部教授小川智由以“围绕改善和提升服务,日本购物中心是怎样做的?”为主题庄文清,分享了日本购物中心服务的独到之处;武田Management Systems株式会社总经理武田哲男以“从提高满意度到降低不满意度”为主题,分析了购物中心的服务提升方法;日本富盟可思董事内野俐以“围绕商品、设施和人—日本零售企业的服务之道”为主题,彭晓冉剖析了日本零售企业的服务方法。
亮点三
考察中国首个阅读主题生活美学中心

作为年会的重要议程,中购联组织了与会的国内外嘉宾、商业人士、专家学者在9月20日下午现场考察了成都九方购物中心俞正强,这是中航地产在西南地区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也是本次年会中购联在成都唯一指定的考察项目。

成都九方购物中心于2012年9月开业,距今已5年时间,今年年初,成都九方重新定位, 斥巨资进行改造阿科吧,倡导“阅读、会友、成长、美学”的生活方式,以阅读为主题的一站式文化体验中心为定位,成都九方打造了西南区最大的儿童绘本书店、BLT精品超市、中影国际影城五星旗舰店等优秀项目邓鼓,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极致生活体验巨蟒之战。

此次改造九方联手新华文轩共同打造的10000平米阅活空间“文轩BOOKS”,以及西南最大的儿童绘本书店kids winshare,图书总量近30万册,另外全新亮相的3楼儿童亲子楼层形成了一个集书店、教育、儿童零售、游乐于一体的完整儿童产业链,成为城南新的消费目的地。
亮点四
最具含金量和示范性的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大奖榜单重磅揭晓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年度奖项评选于2006年伊始,至今已连续开展12届。严格遵守公开、公正、公平、公益的“四公原则”,中购联年度奖项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以权威形象和深刻影响著称,已逐步成为相关机构评价企业发展能力的重要参考和依据。
9月20日晚间雷劫真神,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颁奖典礼暨中购联第十五届年会欢迎酒会万岁冲锋,隆重揭晓了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各大奖项,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奖项涵盖:规划和设计类、营销和企划类、行业示范类、城市服务类以及年度人物奖项;主要包括:规划设计创新大奖、最佳营销企划奖、服务创新大奖、业态创新大奖、技术创新大奖、社区购物中心重点研究示范项目、城市发展推动奖、优秀商业管理公司奖、2017年度杰出行业领袖奖、2017年度青年专业领袖奖。
获奖名单请点击: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颁奖典礼暨中购联第十五届年会欢迎酒会
亮点五
极具实效和影响的购物中心产业链合作交流和展会
此次盛会召开期间,30多家参展单位盛装亮相,共同打造了本届年会最强的专业交流通路和最具成果的企业合作平台。热烈融洽的互动现场既是本届年会的重要亮点奇谈电影,也是中购联15年积淀的专业资源回馈行业的一次集中释放!

本届年会参展企业有:深圳市中航九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奥买家集团、北京数衍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华迈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文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融侨商业、柏利城商业管理、客来乐、上海汇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IMAX中国、三胞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安胜旗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江森自控中国、上海广万东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自然醒商业连锁有限公司、exands Networks、上海联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巨亮儿童游乐有限公司、C-star、蓝润商业、深圳市乔希家的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反斗乐园有限公司、最IN菲克城、GLC创新商业建筑、惠州市中灿联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

为期两天半的展览展示,为到场的开发商、品牌商、第三方数据服务商以及各类金融投资机构创造一个最优、最有价值的专业服务分享平台和业务合作平台。

在此欧皓辰,中购联特别感谢在百忙之中莅临出席本次年会的演讲嘉宾、对话嘉宾、章节主持人以及所有参会参展代表!
本次会议演讲及对话嘉宾的精彩观点将在中购联官方微信、《中国购物中心》杂志中陆续发布,敬请关注!长按 - 识别二维码 - 关注我们每天推送商业地产干货肾康注射液,喂饱你中购联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最早和最大的购物中心产业服务平台。拥有1000家机构会员,3000位精英会员,300位专家委员及智库系统猫脸老太。联系我们:010-8766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