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奥康纳丰城市批准逮捕3名假医生-故乡情家乡事

丰城市批准逮捕3名假医生-故乡情家乡事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故乡情家乡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祝福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臧健和请放心关注触宝号码助手。
近日,丰城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杨某甲、黄某某、杨某乙批准逮捕吕小骏。
犯罪嫌疑人杨某甲、黄某某、杨某乙为了能够诈骗到财物扶川,三人商议通过假扮医生在丰城、樟树、高安三地给老人体检为由,通过兜售香精油、膏药来治病的方式骗取老人家的财物,并且提前准备好骗人所需的白大褂、听诊器、精油、药膏等工具利威尔班,同时请好一辆出租车用于行骗。

2018年9月,犯罪嫌疑人杨某甲、黄某某、杨某乙三人乘坐请来的出租车来到樟树市,黄某某假扮成省人民医院的医生叫住路过的被害人潘某某(85岁),给他看病,并说他身体有问题,如果贴他们给的药膏、吃药丸就可以治好,因为身上没有带够钱布兰妮墨菲,杨某甲、黄某某、杨某乙便陪同潘某某到其家中取800元现金和存折,存折在银行取5000元,共骗取5800元。
一个月内,犯罪嫌疑人杨某甲、黄某某、杨某乙采用同样的手段在丰城市分别骗取被害人舒某某(70岁)现金4600元、被害人邹某某(64岁)现金2800元茫然弟。
丰城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杨某甲、黄某某、杨某乙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大话利州,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6条之规定金有贞,涉嫌诈骗罪,故依法对杨某甲、黄某某、杨某乙予以批捕。
老年人年纪大了,身体免疫功能下降,难免会有一些久治不愈的顽疾隐患,此时如果有人假冒医生主动提供免费体检和治疗服务,声称能药到病除我要上电视,自然受到老人们的欢迎。最近就有些心怀不轨的骗子抓住老人的这种心理,对老人实施诈骗行为。
尤其是春节即将来临,诈骗犯罪的数量有所上升,奥康纳针对老年人实施诈骗的手段更是日新月异、花样众多,如果家中有老人,一定要对他们多点关心、多加提醒,让老人们提高警惕岳鸣珂,以防被骗。购买药品要到有经营许可证的正规销售点,千万不要轻信江湖郎中,以免上当受骗,贻误病情。
如遇到诈骗行为韩芝俊,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繁星之舞,切实维护自身权益。同时请转发提醒角蛙寿命,让更多的人知道肃宁阳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