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奥斯陆大学临平新城举办人才政策宣传培训会-启业家

临平新城举办人才政策宣传培训会-启业家

4月26日
临平新城组织辖区内60余家企业
开展了人才政策宣传培训会

(余杭区住房保障办公租房管理科 许张毅)

(余杭区住房保障办公租房管理科 金丽)

(余杭区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科 钮施翰)

(浙江出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怡清)
本次培训邀请区人力社保局、区住房保障办等部门讲解了各类人才申报、认定以及相关政策扶持白兔美白丸,并对企业关心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同时,还对临平新城人才公寓做了宣传推广铁幕1925。



此次培训着重讲解了各类人才的培养体系、高层次人才的分类认定、人才项目、应届大学生安家补贴
余杭区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创业人员公共租赁住房补贴以及区人才购房补贴、租赁补贴等政策魔兽改建器,并就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享受政策等实操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沅江三中。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宫泽有纪宁,参会人员不断拍照记录央务鹊桥,纷纷就企业实际情况提出相关问题陈辐宽。


会后,企业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才政策的了解奥斯陆大学顺鑫朗郡,对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也更有了信心。
临平新城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各项人才服务工作江油一中,温翠苹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宋博宁,为招才引智、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