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妃夕妍雪14临海不动产上门入村,助力旧村改造-台州市不动产

临海不动产上门入村,助力旧村改造-台州市不动产彭巧娣
7月3日,临海市杜桥镇杜东岙里自然村因旧村改造需要杨媛草,将对该村范围内涉及到的原土地、房屋进行整体注销洛克车。为助力旧村改造疯狂宠物2,方便村民办事;临海不动产东部服务中心派出多名工作人员上门入村办理注销预受理岩崎峰子,为岙里村村民提供“零距离”上门服务。

杜东岙里自然村此次需要注销的户数近130户,涉及村民众多,临海不动产东部服务中心有计划、分步骤地对此次上门服务进行部署。

一、制定专项方案妖圣传,优化流程,广泛宣传。
入村前一天仙河风暴,临海东部不动产工作人员讨论制定专项注销方案,精简办理流程;积极联系东岙里自然村村干部安德烈金,提前告知注销流程及相关准备资料,广泛宣传不动产入村服务最牛班规。确保让村民少跑腿周冬齐,不动产信息内部转。
二、分类登记,精准服务苗圃医学论坛,高效预审。
当日,预受理工作在岙里村村委会有条不紊的开展。不动产工作人员仔细核对相关证件中信通,细心引导村民签署资料沈丕安。根据现场遇到的不同情况,进行分类登记:(一)原证件齐全的,直接填写申请表;(二)原房屋、土地证件遗失的,填写遗失声明,韩泰善由不动产中心统一查档统一公告桑寄生茶 。村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提交资料,完成预受理。

三、入村资料预审,批量后台受理。
上门服务期间妃夕妍雪14广发聪明卡,不动产工作人员将对岙里村整村涉及注销的资料进行归档、审查。待全部资料预审结束,将统一批量后台受理魅世青莲,不再让村民两头跑,在家门口就能办好注销肯波琳。
炎炎夏日,临海不动产东部服务中心上门入村,助力旧村改造;此次注销预受理工作将持续5天,为岙里村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郑安仪。临海不动产努力做到一举一动常思百姓冷暖,不断创新便民服务新模式,避免群众“来回跑”皇家丽美,让“提速增效”一直在路上。

来源 :
临海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李梦 何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