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妃夕妍雪26临控措施显成效 执行利剑斩荆棘-静宁县人民法院

临控措施显成效 执行利剑斩荆棘-静宁县人民法院浴血金枪

执行利剑斩荆棘 临控措施显成效
近日,静宁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充分利用执行司法查控系统赛葵,快速执结两起重大执行案件。这是该院通过执行信息化手段助推执行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又一体现灵宝一高。

2015年2月16日,被告张某龙向原告马某借款48500元,由被告张某菊为该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鹰叭犬。任明廷借款到期后二被告未予清偿。2016年12月28日,静宁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张某龙在判决生效后五日内偿还马某借款本金48500元,利息10289元医者童心,合计58789元,由张某菊对上述款项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黄沙武士,二被告仍然未给付上官无极,马某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案件立案后,县法院执行法官当即使用执行司法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的银行财产线索,并开始联系二被执行人剑仙决。二被执行人均相互推托,以各种理由不与执行法官见面妃夕妍雪26。2017年7月蓝花鼠尾草,县法院依法对张某龙、张某菊进行临控,向公安机关送达了移送函、司法拘留决定书。春节放假前夕,县法院执行法官收到被执行人张某龙被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派出所临控的信息之后,立即出发晁正坤,连夜将张某龙带回静宁。张某龙的家人得知后,主动与申请执行人联系偿还了债务,该案得以顺利执结简单网名吧。同日职业猎人,张某与马某健康权纠纷一案的被执行人马某亦在强大的执行威慑之下主动履行了义务。

2015年11月以来,静宁县人民法院依托执行司法查控系统,与公安机关深化执行联动渡边大辅,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敌后别动队,将下落不明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提交给公安机关实施临时布控,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往费时费力人工查询被执行人及其财产的模式汪俊林,极大地压缩了失信被执行人的经济社会活动空间邢爱林,促使其积极履行法定义务,执行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切实维护了权利人的合法利益。截止今年2月份,静宁县人民法院已在公安机关临控157人,其中通过临控措施拘留15人,执结案件12件。

编辑|李美
供稿|祁喜龙

静宁县人民法院
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