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姑苏城中赛照明2018年度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云知光照明微课堂

中赛照明2018年度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云知光照明微课堂蛾蠓

9月19-20日,“知新·知行·知远”中赛照明2018年度经销商会议在宁波·南苑环球酒店隆重召开。

中赛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珍、赛尔富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区总经理吴海涛、比利时德尔特亚太地区负责人 Tommaso、达尔特照明中国区经理张伟东、古镇灯饰报主编曹利辉、林卫平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林卫平、云知光创始人和CEO曹传双、德国照明行业的友人吴毅晖、中山力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启源、上海中照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生、共享联盟会长上海中照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汪顺波、共享联盟执行会长上海中照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伟红及本次核心经销商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知 新
19号上午孙茂才,比利时德尔特亚太地区负责人 Tommaso 向核心经销商分享德尔特的照明圣经并做了比利时新品介绍雅儿贝德。


下午绥中招聘网,由中赛照明优秀品牌负责人陆续进行了项目案例分享及现场评选。这不仅是一次项目的实战分享,更是一场思想的碰撞交流王蒲臣。

▲宁波新科李男分享云鹭湾照明设计案例、温州戴柏龙分享米其林三星照明设计案例、苏州卞云菲分享中信玺悦照明设计案例、嘉兴莫非分享卡迪亚宫照明设计案例、重庆徐毫分享北麓官邸照明设计案例。
▲洛阳赵悦分享龙门一号照明设计案例、昆明张燕分享华夏御堂照明设计案例、东莞位明辉分享松山湖锦绣山河照明设计案例、台州郑博文分享朴蕴·琴溪别墅照明设计案例、绍兴陈洋分享玉园玮坊照明设计案例。

其中,云知光签约讲师郑秋伟先生为现场的每一位优秀品牌负责人所分享的项目案例做出了专业的点评禁绝边境线。从灯光的布灯到项目实施的一些疑问都作出了最专业最恰当的评价。


届时,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涛先生也进行了中赛照明新品发布流浪的迪潘,凭借美观大气的设计、精湛的品质做工得到了现场经销商的一致认可!新一轮的市场引爆近在咫尺!


中山力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启源也与各位分享了光源的新品介绍以及自己对光源发展前景的看法!

知 行
19日晚上,中赛照明另行举办了一场座谈会,由中赛照明优秀经销商合肥冯总提出自己在经营过程中碰到的疑问引发大家热烈的讨论4688港币,从产品到服务以及核心竞争力,经销商以及品牌负责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中赛照明董事长朱国珍女士就现场小伙伴的提问一一作出了解答,让大家的疑问以及困惑的到了解决凝聚每份爱。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让中赛照明不管是对产品还是对经销商服务方面都有了更新的认识护宝狗狗,也深信中赛照明将会给用户带去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寇哥骑行网,全面提升中赛照明的整体竞争力。

20号上午,本次参会核心经销商以及品牌负责人一同来到中赛新展厅参观交流。中赛新展厅以模块化的设计应用将每个生活场景分隔开来,让灯光的选择更简单太攀蛇,中赛新展厅以最简单的灯光展现方式让顾客轻松选择最舒适的灯光。


本次体验馆的参加让大家对中赛以及达尔特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通过产品布局,照明设计,灯光教育等几个方面的展现,让照明变得更富有感情。
知 远
届时,中赛照明与德尔特亚太地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中赛照明与云知光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如期举行运城灵通资讯。


双方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之下完成签约,姑苏城双方将从企业服务、线下活动等多方面开展合作,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随后,就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以及优秀品牌负责人进行了颁奖仪式。



紧接着,现场就目前照明趋势进行了一场沙龙论坛。现场就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今后的照明行业将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展开了深一层的讨论与交流。

在大咖云集的现场,台下的小伙伴们也有些按耐不住了,论坛现场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思想碰撞,小伙伴们现场对大咖们提出的问题中得到了解答的同时也进一步升华了照明的意义。


活动最后,中照联董事长朱国珍女士的致辞以及中赛照明全体员工的合唱,使晚宴更是增添了一抹浓情色彩商友世界。夸利亚雷拉晚宴也正式落下了帷幕。

中赛照明将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态度历史乱套了,引入国际高端品牌比利时德尔塔灯具,在产品上可满足不同空间需求的设计,在价格区间上形成完整的产品链,同时布局线上销售渠道,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全面开展业务,引领新发展蔡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