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威尔金斯临沂市作家协会阅读委员会今日在幸福树成立!创始人李燕被任命主任-JL幸福树锦岚教育

临沂市作家协会阅读委员会今日在幸福树成立!创始人李燕被任命主任-JL幸福树锦岚教育
-
关注↑↑↑我们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8● June ● 2018
山东临沂
党的十八大以来彭丹邪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并精心部署了全民阅读相关工作。2012年“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写入党的十八大报告;十八届五中全会把“倡导全民阅读”列为“十三五”时期重要工作。2014年起,“全民阅读”连续四年写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倡导全民阅读”的提法已被提升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


为响应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号召,关心下一代成长,今天,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文学社、临沂市作家协会校园文学创作基地、临沂市作家协会校园阅读基地、临沂市作家协会阅读创作委员会成立。这一重要举措,将成为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的里程碑皇后给朕站住!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市关工委副主任石立岩同志,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郑发祥同志,市作家协会主席高振同志,临沂大学教育学院书记白金山同志,兰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季楠同志、区关工委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华同志,区文联主任科员訾金行同志、区教育局宋金贵同志、银雀山党工委书记王友前同志、副书记王莹同志,组织委员刘传伟同志。
参加活动的有:区教体局、老干局分管负责人,新华书店、市、区广播电视台、报社、网络等新闻媒体部门同志、中育教育、才迪教育、巨人教育、小状元教育、贝尔安亲教育、清华教育、暨临沂各校家委会以及幸福树优秀家长。
献红领巾


小树苗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为在座的各位领导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颁发任命书


书香苑文学社特聘任临沂市作家协会高振主席为特邀顾问。
任命李燕为临沂作家协会阅读委员、阅读创作基地、文学创作基地主任。
任命崔钰晨、武晓楠、刘晓为临沂作家协会阅读委员副主任。
任命李文钰、于静为阅读创作基地主任副主任。
任命李雪梅、陈莉莉为文学创作基地副主任。
任命银雀山小学:钟明光、三合小学:沈立燕、胜利小学:刘合乾、红旗小学:刘立新、赵兰云、苗庄小学:黄山、蒙山小学:李玉波、西郊小学:任福主为临沂市作家协会阅读委员会阅读委员。
相信予以任命的各位老师们能够更好的履行职责,推动全民阅读的进展,为全民阅读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

市、区有关领导为市作家协会阅读创作委员会、校园文学创作基地、校园阅读基地、书香苑文学社揭牌一品王妃。
此次揭牌仪式对我们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的意义是重大的。我们将努力争创“沂蒙四点半名都昌在线网校”、争创山东省关工委四点半示范学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生家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把公益事业做到更好。相信有兰山区委区政府、银雀山办事处党工委、市区教育局、新华书店、妇联等相关部门的鼎立扶助和支持。和我们的不懈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这个目标。
我们将更加努力,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

颁发阅读小达人证书

随后,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为热爱阅读的小树苗们颁发了阅读小达人证书,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阅读要从孩子抓起。此次颁发证书,是对孩子阅读的肯定,也是为了激励更多的小树苗。爱阅读的孩子自身气质和涵养会更讨人喜欢。
当一个人养成了阅读的习惯,经过长时间积累阅读量,书里的知识和学问会融进他的气质和谈吐里,阅读会让他变得见识丰富,散发出带着书香气质的涵养。
曾国藩说,“人之气质,由于天生,本难改变,惟读书则可变化气质。”说明读书与不读书,读书多与读书少的人,所表现出的内在气质是绝不相同的。爱阅读的人必定走的更远,也希望更多的小树苗们能够爱上阅读。
才艺展示

一首《沁园春?雪》的朗诵表演让莅临现场的领导、媒体记者们为之震撼!表演者来自于我们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演讲班的小树苗们。在他们铿锵有力地声音里我们听到了新一代青少年们的热血澎湃与昂扬的斗志,希望越来越多的小树苗们能够向他们学习夺命锁,为振兴中国梦而发奋图强!
阅读委员会主任李燕发言

新任阅读委员会主任李燕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对所有领导的帮助和指导,钱景峰以及红旗小学领导、老师、家长们的支持和信任皮凤山发财,和临沂市作家协会以及高振主席对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的厚爱表示感谢潘多拉航班。
临沂市作家协会文学创作基地和阅读委员会的成立金台铁路,是临沂市作家协会对我们学校的肯定和支持。临沂市作家协会幸福树文学阅读创作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便捷的阅读写作学习平台,使孩子们进一步享受阅读的快乐;为学校提供优质的教研资源,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基地”的建立。
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走到今天,是响应党的全民阅读的号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的必然结果。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不辱使命王俊逸,决不辜负各位领导重托和信任秋佳乙,决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这次临沂市作家协会又垂青于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使我感到压力倍增。作为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的创始人,我唯有负重前行,把压力变动力三株口服液,充分发挥好“基地”的作用,为每个幸福树书香苑的孩子插上会飞的翅膀,让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发展的更好、更强。

市关工委副主任石立岩发言

石立岩副主任在发言中表示: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成立临沂作家协会阅读委员会、临沂作家协会校园文学创作基地,这是一件幸事,也是一件大好事。
他指出: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在市、区关工委和兰山区委、区政府、兰山区教育局、红旗小学、新华书店、妇联等银办党工委及相关部门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
他要求:临沂市作家协会和四点半学校要进一步精诚合作。引领学校以阅读为核心的理念扎根校园,领航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努力争创“沂蒙四点半名校”、争创山东省关工委四点示范学校。
他相信:有兰山区委区政府、银雀山办事处党工为、市 区教育局、新华书店、妇联等相关部门的鼎立扶助和支持,有你们的不懈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这个目标。




关心下一代工作任重道远、意义重大。中央、省、市、区各级高度重视,多次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层层召开工作会议告罄的意思,研究部署工作。一直以来,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在区关工委,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和上级关工委,特别是市关工委的指导帮助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各级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小泽又沐风,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青少年法治教育、“沂蒙关爱行动”兰山区“个十百千”工程、生命关爱工程、“四点半学校”全面建设等各项关爱青少年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天,市作家协会阅读委员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全面阅读的深入开展,有利于培养孩子健康阅读、快乐阅读、幸福阅读的良好习惯,同时也有利于我区乃至全市校园文学创造的不断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阅读委员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威尔金斯,积极开展各项阅读活动和校园文学创作,为全区“四点半学校”特色学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将继续以打造幸福阅读的第一平台为目标,以“为孩子插上阅读的翅膀、让阅读成为孩子的一种习惯”为终极使命,积极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后花园,为“托起明天的太阳”尽一份微薄之力。


往期回顾
蜕变宝宝第24期 | 我是幸福小树苗史国言
蜕变宝宝第23期 | 我是幸福小树苗董丰硕
蜕变宝宝第22期 | 我是幸福小树苗董丰瑞
蜕变宝宝第21期 | 我是幸福小树苗全浩宁
蜕变宝宝第19期 | 我是幸福小树苗王艺臻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哦

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
幸福|恒心|爱心|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