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娄底市委书记为了结婚我家东拼西借15万,婚礼当天看到妻子的陪嫁,我懵圈了-马疙瘩

为了结婚我家东拼西借15万,婚礼当天看到妻子的陪嫁,我懵圈了-马疙瘩董卓霸三国

我跟老婆认识有好几年了,感情也一直不错,再加上我已经这么大年龄了,所以也是时候结婚了。老婆也赞成我们现在结婚冥王选后。只是,丈母娘那边,不太好过关。丈母娘本来就对我就不满意,嫌弃我家里穷,没钱,还说我将来肯定也没什么用,让我老婆嫁给我以后肯定也没有好日子过。
对于丈母娘这样的话双面劳伦斯,我只能选择忽视,我跟我老婆结婚是肯定的,我们的感情摆在这里,娄底市委书记老婆相信我兵团岁月,就足够了。所以,我们还是准备结婚了妖气娘。
丈母娘也拗不过我们,最后也还是同意了。在商议结婚的事情的时候,丈母娘跟我们家提了十五万的彩礼钱。十五万,对我们家来说,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家里存款也没这么多,肯定得借。
丈母娘又咬定了十五万不松口,还说,这十五万到时候再当成是嫁妆给我们家。
我们一想,这样也行,所以,我的父母就东借西借王双柏,凑齐了十五万残虐你娱乐我。终于到了结婚的时候,婚礼也很顺利。当天晚上,我发现嫁妆只有一些被子和家具用品什么的,朴贤善不见那十五万的踪影。
我就问起老婆嫁妆的事来了,我问老婆有没有把那十五万带过来,老婆说丈母娘没有给她,说是回门的时候给。我也就没有多想。
可谁知道彭山天气预报,三天之后回了门,丈母娘还是没有给,后来也就一直没给,丈母娘根本就不提这十五万块钱了。
我让老婆去找丈母娘要这十五万首领小夫人,老婆却跟我吵,说我斤斤计较,还说什么,她弟弟也就快结婚了,十五万先拿去让他结婚用。

我顿时就呆住了,果然,丈母娘原来算计在这里呢。可这是我们家到处借来的钱,说是尽快还上的龙源峡,现在这一来,要还到什么时候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