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娱乐巨头中食展高端油品及调味品专区(E5馆)-糖酒快讯

中食展高端油品及调味品专区(E5馆)-糖酒快讯

高端油品及调味品专区(E5馆)是餐饮供应链馆中的一个展区,初始于2016年。从最初的只有百余平米,不到二十家企业,经过3年的发展,扩展为目前展位面积2000多平米娱乐巨头,超过150余家调味品及油企业参展的大型展区时间的针脚。

高端油品及调味品专区以美味、健康、快捷为主题,打造高端油品及调味品的交易平台掌灵膏,为全球商家提供高效商业洽谈,对接等服务,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云集,优质特色活动提升全新参展体验。

70余家企业将在高端油品区内集中展示意大利,西班牙补阙真言,土耳其橄榄油;加拿大亚麻籽油,乌克兰铁血东北军,俄罗斯葵花籽油,以及核桃油,花生油,芝麻油重生舒眉,调和油,椰子油等。

来自不同国家的80余家高端调味品包括干调,复合调味料,法式鹅肝酱奇异君子兰,德国盐,鱼露,庞晓杰虾酱,味精斗翠,辣酱油,醋精,番茄酱,香叶,黑胡椒九界修神,白胡椒,咖喱粉,辣椒粉崔宝月,丁香,肉寇,番茄酱,沙拉酱还有意大利的醋等都将在专区内纷纷亮相。

150余家企业将在E5馆高端油品及调味品专区展出来自不同国家的产品千术教学,给您的厨房带来好味道。

中食展预览
时间:2018年5月16日-1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INEC)
预计规模:3,400余家参展商、110,000名专业观众, 162,000平方米展示面积,13个展馆(W1-W5桂晶,E1-E7徐则林,N5)
2018SIAL China中食展开幕在即,更多精彩敬请垂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6588 6794
邮箱:info@sialchina.cn

关于中食展
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导火线粤语,每两年一届孙茂珲,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米米拉童装 。2000年SIAL展移植中国,举办了SIAL China中食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并举,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专业食品展,及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
联系人:巴雯、韩清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6588 3264
传真:010-6588 1004
Email:diana.han@sialchina.cn
编 / 李森
来源/糖酒快讯(ID:tjkx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