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婚前恐惧症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节前各地多种Type-钱潮政能量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节前各地多种Type-钱潮政能量

为丰富官兵春节前夕警营文化生活,缓解思乡之情婚前恐惧症,激励官兵更好的在警营安心服役,各地多种type温州云阅卷,欢庆春节!



杭州市消防支队书法家们为消防官兵书写各式吉祥如意春联混沌妖皇,用他们精深的书法水平和高超的书画技能七色堇,为官兵们奉献一幅幅用笔遒劲、寓意深远书法、美术作品梦幻情侣,现场墨香四溢张睿恩,官兵目不暇接。书法家们行云流水般的书法技艺带领官兵们感悟到艺术的真谛,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官兵文化素养毛小兔,促进了大队警营文化建设。




宁波市消防支队 为进一步密切消防部队与驻地群众单位的警政、警民关系合阳天气预报,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2月12日晚间赵诗梦,镇海消防大队联合辖区龙赛医院、上海隧道宁波TJ2218标项经部共同举办了以“军民一家亲共谱鱼水情”为主题的警民新春联谊晚会。



嘉兴市消防支队官兵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栗水清苑,以举字拍照、录制视频、寄新年贺卡等方式表达了广大官兵内心真实的想法感触,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敢于取舍,在警营建功立业、安心服役的决心山村孽情。



温州市消防支队温州支队龙湾大队永宁中队邀请黄锦老师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活动。此次活动大写九,不仅极大地缓减了官兵们春节前的思想包袱,缓解了紧张的情绪翻雨覆云。同时也拉近了新战友与中队其他官兵的距离,帮助他们更快融入大家庭。




台州市消防支队新春消防夜镜心之歌,情满台运城。2月9日,临海大队与台运集团联合举办了军民春节联欢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台运员工参观消防安全教育馆、联合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共同学习茶艺等一系列活动突变巨兽,共迎新春佳节。整个联欢活动过程中,欢快的歌声、欢乐的笑声、真诚的祝福汇聚在一起,彭程程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心、和谐共建的良好氛围张恒源,也体现了辖区单位对消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舟山市消防支队舟山支队在战保大队隆重举行了2018年“迎新春”官兵家属茶话会暨“最美警嫂”表彰仪式黄丝菌 ,支队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官兵及家属、合同制队员、文职人员欢聚一堂,参加了此次活动。
Happy Every Day节日快乐[13/02]

来源:浙江消防
编辑:周祥建 | 主编:戴慧峰、姜奇勇 | 监制:余昌带
推荐阅读
? 警民共建,鱼水情深——衢州消防开发区大队举办“2018军民共建文艺联欢会”
? 春节将至喜乐融融坚持安全工作不放松——金华消防武义大队积极开展高层灭火救援实战化演练
? 品消防“五味”,燃青春“梦想”
?《渴望光荣》MV带你回忆‘兵之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