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孔子的事迹丰富川联合站举办职工徒步比赛活动-延长油田宝塔采油厂微资讯

丰富川联合站举办职工徒步比赛活动-延长油田宝塔采油厂微资讯


【史永梅 报道】为活跃工作气氛,提升职工凝聚力,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将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佟桂莉,丰富川联合站本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原则钱宇平,积极倡导“环保、健康”理念寿光二中, 12月21日,举办了“迎元旦、奋力冲刺全年生产任务职工徒步比赛”活动。全站4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活动开始,该站明确了比赛线路、比赛要求,宣布了比赛规则和奖励办法施嘉洛。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融入到职工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宋伊娜,徒步中,特别策划,在每张转折票上设计十九大应知应会试题后藤寿庵,比赛到达终点时回答转折票上的问题末世进化游戏,回答错误时适当减少比赛时间。参赛选手各个精神抖擞,黄慧颐你追我赶老二婶,还不忘边走边记,孔子的事迹回答问题更是精彩纷呈、紧张激烈。最终,魏延锋和贾永梅两名同志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芦苇节。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徒步比赛冥界傲君,把健身运动中迸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精神动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高昂的斗志融入到该站工作任务中,为站奋力冲刺全年生产任务助一臂之力,为明年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好步带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