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安利中国教育网中超各队开启热身行程,U23男子亚洲杯赛事前瞻!-天亮就收米

中超各队开启热身行程,U23男子亚洲杯赛事前瞻!-天亮就收米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昨日两场赛事分析全部命中
今日赛事分析在文章下方
今日赛场体育资讯
英超:曼联主场3-0大胜斯托克城
今天凌晨结束了英超第2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摩登龙争虎斗,曼联队在自己的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3-0完胜造访的斯托克城。比赛开场曼联就依靠自身的实力以及主场气势掌控了局面,第9分钟A瓦伦西亚大禁区内一脚劲射为曼联先拔头筹,第38分钟马夏尔在大禁区弧顶接博格巴传球一脚远射继续帮助曼联扩大战果将上半场比分改写为2-0
下半场比赛双方踢得更为投入,犯规也随之增多曼联队63-67分钟内林加德和卢卡库相继吃到黄牌,第72分钟卢卡库接博格巴传球打进曼联队第三粒进球也为主场作战的曼联队锁定了胜局。
曼联收获本场胜利后积分达到50分领先切尔西和利物浦三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二。积分榜首位曼城62分。
中超球队海外热身赛战报
中超各支球队虽然外援还没有完全到位,U23的年轻球员正在随U23国家队参加U23亚洲杯,但是俱乐部一点都没闲着,本周各家中超豪门在海外都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热身赛对手也不尽相同,下面我们就简单介绍一下各支球队的近况太阳不落山。
天津权健1月14日和瑞士球队巴塞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凤隐天下,权健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郑达伦头球扳平,最终天津权健1-1战平巴塞尔,前两场热身赛1平1负。本场比赛帕托替补登场。
北京中赫国安昨日战平德意球队杜伊斯堡,张稀哲在上半场25分钟攻破对手球门,随后杜伊斯堡的奥努埃布打进两球顺娘,国安这边小将刘国博打进一球2-2战平对手狼厅。
上海上港昨日6-0横扫西亚阿联酋球队豪尔法坎体育文化队段仲仪,队内外援齐整,孔卡替补登场,胡尔克2球,奥斯卡建功。
昨日赛事回顾
昨日分析了两场比赛,乌兹别克U23抓住了门前一次乱战的机会将球打进,1-0战胜了阿曼U23,击穿了0.5/1的局面,另一场曼联主场不出所料的3-0大胜斯托克城,击穿了1.5/2的局面,昨天收获两场比赛的正确果实蔷薇法则,就不多说了。
今日赛事分析
U23亚洲杯 日本U23VS朝鲜U23
本届U23亚洲杯小组赛已经产生了两支晋级8强的队伍,A组的卡塔尔U23和乌兹别克U23分别以A组小组第一第二出现,而B组的日本队比这两支球队还要提前一轮出现,因为本届比赛日本U23在B组前两轮获得连胜已经提前出现,而B组的形式现在看来对于朝鲜U23不是特别有利,虽然他们目前积分排在巴勒斯坦U23之上但是今天巴勒斯坦U23将要对阵本组实力较弱的泰国U23队,如果取胜那么谁能取胜就还要算两支球队与日本的比赛结果,那就很繁琐了p波高尖 。
朝鲜U23这支球队实力不俗本届赛事1胜1平,本场如果能战平日本U23就能以小组第二晋级,这是他们的优势前夫很霸道,而且朝鲜U23队中有两名球员在日本踢球,可以说对日本球员不陌生婚礼失落姐,更重要的是日本这支U23队虽然提前出现,但是毕竟是由U21年龄段的球员参加比赛,两轮过后提前出线势必松懈,加之球队会轮换部分首发不妨看好本场比赛朝鲜U23占得一些便宜。
局势方面机构开出日本U23 -0/0.5的局面属实有一些迷惑的味道,加之日本U23战意不明显所以看好两队携手出现东邮网。
本场 朝鲜U23+0/0.5
U23亚洲杯 伊拉克U23VS约旦U23
伊拉克U23队领先约旦U23队2分排名小组第一,由于本轮比赛约旦U23和沙特U23都是2分,因为小组赛的之前成绩伊拉克U23只要本场战平就能确定出现,所以伊拉克U23本场一定是重兵囤积后方,不出意外打个防守反击,毕竟上轮比赛伊拉克U23就是这样逼平了沙特U23。
约旦U23的进攻能力和防守比较均衡,但是本场他们必须要获得3分才能确保自己出现,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沙特U23本轮获胜还是很容易的媚世红颜。
伊拉克U23和约旦U23球风相类似江夏镇,拼抢冲击是近期西亚球队的统一特点黄土女女,两支球队的进攻在本届赛事发挥不错绷带奇缘,虽然伊拉克U23上轮没进球安利中国教育网,但是两队相加还是打进了7粒进球,利索夫斯基加上约旦U23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我想一定会把进攻放在首要任务,打平没什么意义,毕竟沙特U23那边取胜几率很大。
各大机构开出进球数为2球后降至1.5/2,不妨把这个看作一个降低赔付的做法,我相信本场至少打进2球以上。
本场 大小球大1.5/2
每日体育热点新闻资讯
每日分享体育赛事前瞻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