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安庆招聘网临大夏天这么热,你会选择原谅它吗?快来看看宿舍制冷小妙招吧!-临沂大学物流学院

临大夏天这么热骆歆,你会选择原谅它吗就这样爱了?快来看看宿舍制冷小妙招吧小鬼奇兵!-临沂大学物流学院张胜贤



风扇在转动
舍友敲击键盘的声音
你的夏天是什么样子?刘钰佳
另外一个躺在床上酣睡
白天,
你看着炽热的阳光透过窗户打进来的样子
还有明晃晃的水杯
夜晚岁末到家,
明晃晃的是头顶上的节能灯
温度高的让你无法入眠
所以阿美泰克,
我们能做的制冷
有这些

1
制冷第一式:【种植盆栽】
买点小盆栽放在寝室里面沈氏女科,既能美化寝室环境,看着舒服南川方竹论坛,又能净化空气,而且,在阳光的照射下,它会出现蒸腾作用, 然后增加空气的湿度,从而会降低室内的温度,况且盆栽又不贵古蜥鲸,这个事很容易办到的。

2
制冷第二式:【安装窗帘】
如果你的寝室是向阳的,在某个时间点会有阳光照进来,那么你们可以凑巧安装一个窗帘,挡住阳光射进来,从而可以防止温度过高高长胜,建议买绿色的窗帘,因为这种窗帘可以在心理上起到一个降温的作用骑盟网,绿色不像红色那样高调,鲜艳。给人一种安慰。(天气那么热当然是选择原谅它啊)

3
制冷第三式:【寝室通风】
这种方法自然环保,只要舍友在寝室就把门窗什么的都打开,保持寝室通风,不然外面再怎么凉快,都不关寝室什么事。寝室经常保持通风状态,必须要形成对流,才能让寝室的空气得到交换,所以不能只打开一扇窗户哦,通风的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能够防止疾病的传播。

4
制冷第四式:【睡前洗澡】
热天大家也许不一定是每天都在洗澡,但是为了晚上能够睡个安稳的觉原野映像,那么请睡前洗个澡,冷水最好,如果实在受不了冷水就洗温水,不要洗太热的水,那样没效果。洗了澡之后由于身体表面的水分会蒸发掉,所以吸走了身上的热量上外静小,从而降低了身体的温度梅爱偲。不过这个降温也不会太持久。
5
制冷第五式:【放一桶水在寝室里面】
早上的时候没必要这么做,主要是中午过后军号网,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温度渐渐上升,寝室里的温度也被带动起来,这时就可以用水桶或者盆子装一大半的水放在寝室,都知道水的比热是很大的,水温低于室内空气的温度,就会吸走空气比水高的温度,从而达到降温,在晚上睡觉前也是可以采用此方法的哦

6
制冷第六式:【睡觉前拖地面】
将拖把打湿,不要拧得太干,将寝室拖一遍,水分就在地板上,在水分蒸发的同时就吸走了地板的热量,同时就减少了寝室里面的温度安庆招聘网,但是,此法只能地方住短时间,一旦水被蒸发完毕,还是回到原始状态。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

精彩推荐:
那年今日||高考倒计时,青春最后的兵荒马乱
清车通知||你的车“废旧”吗?
编辑:成书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