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安徽省妇联临中风采│蓄势待发,致敬青春:我校高2018级出征仪式隆重举行-重庆开州区临江中学

临中风采│蓄势待发吕明奥数,致敬青春:我校高2018级出征仪式隆重举行-重庆开州区临江中学

点击上方“重庆开州区临江中学”可订阅哦七大浪费!

骄阳又烤狮山树试婚格格,
书声再荡你我心索雷博。周盛俊杰

7月1日上午和兴白花油,我校高2018级全体师生为亮剑明年的高考抒豪情乔任梁遗照,安徽省妇联激斗志。出征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分外妖娆gl,在场师生群情振奋祸津神。
(2018级9班谭磬怡)
(教师代表吴杰)
2018级9班学生谭馨怡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不忘初心、奋勇超越的信念劳春燕去世,教师代表吴杰在发言中激励学子们在奔赴高三战场的征途中要信心满满地迎接挑战纯纯欲动,王校长语重心长、满怀深情地向高2018级学子做了题为“用拼搏向青春致敬”的精彩致辞。各班学生代表在“超越梦想”的雄壮乐曲声中依次接过王校长亲自授予的出征大旗。各班班主任更是用期望点燃了学子们的激情中美时差,与学子们互动呐喊。各班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庄严宣誓怒荡千军,用“男儿有志出乡关黄大可,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曹洪欣,投入到更加高效的行动中去演绎拼搏汨罗花鼓戏,创造辉煌北美1776,让青春之花热烈怒放王宣琳!
负笈前行的背影、晨光匆匆的脚步、自信笃定的神情、激越响亮的誓言,给了我们更多的期待、更大的动力厦漳海底隧道 。用拼搏向高考致敬,用汗水为青春点赞。祝福高2018级的学子!
征稿启事
?校园趣闻方向
?优秀事迹方向
智谋家族?优美散文方向
罗晰月?励志故事方向

投稿方式:cqskzqljzx@126.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