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宏仁家园临猗南城热门事!-河东热线

临猗南城热门事!-河东热线


为了繁荣市场经济豪勇七蛟龙,活跃城市文化。在临猗县人民政府和南城建设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山西运城市临猗县《2018物资交流大会》隆重举办,本次大会是历年来最隆重的物资交流大会宝珠奶酪,特邀请星光大道明星巡回演是川银藏!
时间:2018年元月5日至14日(农历十一月十九到二十八)会期10天
地点:临猗南场公园<亿湖名都>大道(以前的老会场曹婴

应考虑商户利益最大化,我们临猗主办方和荣河镇主办方商议决定:强强联手,第一场临猗南城公园7天通知存款,紧接着是第二场万荣县荣河镇青神天气预报。时间定于2018年元月19到28日(腊月初二到十二)会期十天穿越庶女难为,可提前进场。
现招商:歌舞、马戏、碰碰车、飞椅、飞羊、迷你穿梭、海盗船、等娱乐设施闲本,场地实际考察九江十二坊。 同时招募:国内外特色美食烧烤、地方特色小吃、服装百货、五金杂货,床上用品,奇石玉器桂希恩,南北特产,干货,等,团队优先阿德采购网。
价格:当地小吃美食200/米阿嫂传奇,服装百货100/米,水电统一安排,定位须交定金为准。  
特别提示:全方位广告宣传、公众平台卓集送!宏仁家园 微信!大力推广木鱼馄饨!多煤体等广告铺天盖地,六辆广告宣传车全城各乡镇每天不停的转,临猗电视台循环漂字起风了主题曲,广告宣传单30万份,做到家户于晓,滑型机 每天两次宣传
招商热线: 15935094766(王) 15535973522(胡)玩具招商电话: 18935057055(孙)美食招商电话: 13393593525(许)主办方总负责: 15296727222(丁总)
近期热点▲临猗2岁男孩大冬天不穿衣,火遍网络颜嘉乐!▲还是运城好人多!▲农村正在换届伦敦谍影,看看村民都怎么说!▲运城老汉碰瓷连亲儿子都不放过!▲运城黄河段【流凌】过境美丽壮观!
▲临猗1家4口3人坐轮椅三爱富股吧,太难了!▲运城丈母娘害苦了女儿和男友杰奎·沙蒙!
▲运城艾滋病公益片《飘扬的红丝带》

果农朋友们
请把您家的苹果品种、规格、数量、微信、手机、园址发到下面【留言】里!
全国各地果商/果客,会通过河东热线看见,跟您们联系购买劝君多采撷 !
每一次/每一天,在各自的朋友圈,都能看到您家的果品信息!
2018,让苹果不再滞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