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宝象国剧情奖励中软国际华为云广东孵化中心:同舟共济,做华为云的“步兵队伍”-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合作伙伴

中软国际华为云广东孵化中心:同舟共济,做华为云的“步兵队伍”-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合作伙伴

2017年7月17日绍兴俞家,中软国际与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华为云首家同舟共济合作伙伴,双方基于华为云,在软件开发云、智能制造云,行业解决方案、云服务等领域深入合作,共拓公有云市场、实现客户数字化转型。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同舟共济”这个词表达这样的期望——“合作伙伴能与华为同在一条船上,不畏艰难险阻,共同到达彼岸。”这句话的背后学豆网,承载的不仅是中软国际与华为已经合作长达10年的现在,更是对于未来在数字洪流中,一起基于华为公有云携手引领云时代的期待。

华为云首家同舟共济合作伙伴——中软国际带来的经验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陈宇红介绍:“中软国际4万人的业务平台,一直在华为平台上进行开发——每万行代码不能错3行——对华为平台富有经验,将专注于帮助华为云成长。虽然云业务似乎是线上业务微量网,但企业级市场还是要有庞大的地面能力,‘解决战斗还得靠步兵’伊建莉。我们将为华为云注入一支强大的步兵队伍,基于中软国际十多年来与华为软件研发的合作,行业解决方案的沉淀,智能制造领域的专注研发等,基于华为公有云尹国驹,携手打造‘可信、开放、共享’的云生态圈。”
“同舟共济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后,中软国际集中打造了一支全国2000人队伍,其中30%~40%是新增团队,专门服务华为云,全面融入华为公有云队伍林伟亮,和华为CloudBU共同进入公有云市场,华为云坚持做平台的平台,生态的土壤,庞青云携手广大生态合作伙伴,引领行业领域梳理典型解决方案标杆,拉动整个产业链发展,共同丰富云生态,实现共赢。
中软国际华为云广东云伙伴孵化中心——全面融入CloudBU的步兵队伍
中软国际华为云广东孵化中心8月初正式落地广东,作为“同舟共济”协议下的入驻步兵队伍之一,全面融入华为公有云服务团队,携手面向云伙伴提供技术、销售、营销方面的支持,孵化行业内标杆ISV,打造华为云伙伴生态圈,以自身经验的沉淀,结合《华为云伙伴政策V1.0》,赋能于华为云转售类,解决方案提供商类,CSSP服务类三类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华为云丰富云生态天眼刑警,为伙伴在与华为云的合作上提供技术,销售杨钰莹羞辱门,营销的支持。

云伙伴孵化中心——致力于丰富华为云生态,获云伙伴信赖
自中软国际华为云孵化中心成立以来,在渠道拓展, 售前支持&解决方案孵化&赋能培训,以及品牌营销方面黄廷方,宝象国剧情奖励全面配合华为云, 以行业为维度零点书院,重点孵化ISV和解决方案类合作伙伴,获得阶段性成果,丰富了华为云生态圈,也获得很多华为云伙伴的信赖。
中软国际已调集20+解决方案&品牌营销专家投入广东孵化中心。截止11月底,孵化华为云伙伴60+,孵化解决方案合作伙伴9家,新拓展pipe 70+,累计充值消费华为云数百万。
丰富华为云生态——孵化行业标杆解决方案
基于中软国际和华为云多年的合作经验沉淀,孵化中心致力于孵化解决方案类华为云伙伴,在华为云生态的土壤中茁壮成长。截至目前,已经孵化各行业几家优秀华为云解决方案类合作伙伴,如SAP解决方案,医疗云解决方案,教育类解决方案,新零售类解决方案黑喇嘛,丰富华为云生态圈的同时,也帮助这些华为云伙伴营销推广,提供华为云生态圈的平台与资源, 把合作伙伴的优秀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赋能华为云伙伴——培训与营销活动的开展
中软国际作为软件行业全国排名前十的IT企业,和长久以来和华为的紧密合作,输出100多位华为云认证工程师,针对华为云伙伴的上云业务挑战和技术难点百世经纶,广深两地开展大型赋能培训近10场异界封神录,每周2-3家点对点赋能培训,联合各行业协会开展近10场大型华为云在各行业各领域的沙龙交流/高峰论坛,从华为云产品与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各个方面为华为云合作伙伴解答疑惑,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双方信赖合作的良好基础,并且每场交流活动从华为内部领导研发,云架构师狼人杀野孩子,业务虫虫果实,销售,华为云伙伴和客户,等各个角度对于“30年在IT行业沉淀的经验开放给各领域华为云合作伙伴”进行深入探讨,旨在面向各界传递华为云的声音“可信陆琳琅,开放,全球服务”,期待和各合作伙伴在数字洪流中共赢未来嘉靖遗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