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宠物连连看2.5原版中超英雄第19轮评选:武磊单挑保利尼奥等四大洋枪-腾讯中国足球

中超英雄第19轮评朱树豪选:武磊单挑保利尼奥等四大洋枪-腾讯中国足球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中超联赛第19轮战罢,武磊2射1传又攻入致命绝杀,助上港以3-2惊险战胜重庆;马西卡制造红牌+破门,帮助人和在德比战爆冷大胜国安;穆谢奎梅开二度,一方也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逆转建业挂机宝,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扎哈维梅开二度,射手榜紧追郜林;保利尼奥攻入2球,重返恒大后7场7球表现抢眼宋乐伟。现在,您认为哪名球员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呢?

北京人和3-0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马西卡:京城德比他最闪耀,破门+造红牌击垮御林军
引人注目的北京德比战上,作为小兄弟的人和以3-0大胜领头羊国安,爆出了一大冷门。马西卡的表现无比抢眼,他制造红牌+破门,彻底击碎了国安反扑的希望,帮助人和取得这场关键的胜利,令御林军冲冠的道路受到严重挫折安培拉星人。

第13分钟时人和发动长传反击,马西卡得到皮球快速杀奔禁区,姜涛无奈之下在背后将他放倒,也因此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逐出怪兽黑暗大陆场,这也令落后1球的国安又遭遇少一人的危机,形势陷入到被动局面。第45分钟时,马西卡又在接到迪奥普的妙传后,冷静杀入禁区推射破门,助人和扩大战果。

马西卡破门瞬间
马西卡的出色表现,也令他成为当之无愧的德比英雄!引人注目的北京德比战,仅过了半场便失去悬念,正是得益于马西卡的神奇发挥!
重庆斯威2-3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武磊:2射1传+送致命绝杀!武球王冲向金靴谁能阻挡
当京鲁相继遭遇败绩时,上港在客场以3-2战胜重庆,拿到了宝贵的3分江左三大家,终于追上了领跑的国安。上港获得这场宝贵的胜利,武磊当之无愧属于头号功臣,他在场上贡献2射1传的好戏,帮助球队成功的带走了一场胜利。

武磊绝杀
开场仅3分钟,奥斯卡的打门虽然被门将封出,但武磊机敏的插上打空门得手,助上港早早的打开了局面。第80分钟时武磊又巧妙的头球摆渡,将球做给了吕文君,助吕文君扫射破门。当重庆2次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比赛即将以平局收场时,又是武磊及时的站了出来!他在接到胡尔克的助攻后甩头攻门得手,助上港以3-2成功绝杀带走胜利。

目前武磊已经在中超赛场攻入18球,在射手榜上继续处于领跑的位置,领先身后的扎哈维2球,向着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座中超金靴大踏步的迈进着。武磊能够终结本土球员阔别中超金靴10年的尴尬吗?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连一方2-1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穆谢奎:独中两元成就关键逆转增城之窗,穆谢奎无愧保级救星
一方主场同建业之战,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6分战疯魔传说!正是凭借着穆谢奎的梅开二度,助一方在先丢一球的逆境下,以2-1如愿逆转对手,获得了保级道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

穆谢奎第二球
上半时补时阶段,长时间处于围攻对手态势的一方队,终于成功的将比分追平。汪晋贤右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穆谢奎抢点头槌破门,助一方将比分扳平,也令比赛终于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50分钟时,又是穆谢奎的甩头攻门得手,助一方将比分反超。

最近3轮比赛里我要去旅行,穆谢奎的状态相当火爆,面对富力时上演帽子戏法,此番又梅开二度,2战攻入5球,帮助一方在保级的道路上狂飙。
广州富力5-2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扎哈维:扎球王助富力走出低谷,他是武磊争金靴最大对手
富力主场以5-2大胜亚泰,终于摆脱了之前的低迷态势,重新步入胜利轨道。宠物连连看2.5原版帮助富力获得胜利的最大功臣,便要属扎哈维,富力正是凭借着他的出彩表现取得大捷。

扎哈维第二球
下半时比赛里,扎哈维相继以一记冷静的单刀推射,以及横向盘带后的大力远射,轻松梅开二度,两度洞穿了亚泰队的球门。扎哈维的出彩表现,彻底浇灭了亚泰取分的希望。扎哈维在联赛里也已经攻入16球,仅落后于武磊2球,已经成为武球王争夺中超金靴的最大对手。

上个赛季夺得中超金靴和中超足球先生的扎哈维,毫无疑问是中超首屈一指的顶尖射手陈水总。武磊要想为本土射手终结颓势,首先便要过他这一关才行。
广州恒大5-0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保利尼奥:暴力鸟7场7球,身披9号的他有颗前锋的心
恒大主场以5-0的比分狂胜权健,展现相当出彩的势头远古守卫者。保利尼奥在场上依然是恒大的大腿,他不但在防守端的表现依然出彩,而且在进攻端也有着梅开二度的出色表现干烧鲳鱼,成为恒大取胜的头号功臣。

保利尼奥梅开二度
开场仅14分钟,当权健队的球门前出现混乱局面时,便是保利尼奥机敏的抓住良机,轻松打空门得手,助恒大早早的打开了场上的局面。第56分钟时,于汉超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再度制造乱局,暴力鸟在接到冯潇霆的妙传后,巧妙摆脱防守球员轻松抽射建功锁定胜局。

保利尼奥在回归恒大后,已经7场攻入7球,展现相当强劲的势头。如今的保利尼奥身披9号战袍,似乎也因此有了一颗前锋的心。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越水七槻。雷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