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宿州天气临江市公安局举行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授牌仪式-临江警事儿

临江市公安局举行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授牌仪式-临江警事儿
为进一步激励先进,鼓舞士气,9月21日上午,张兆艺临江市公安局举行隆重仪式,为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蚂蚁河派出所授牌,临江市局政委王彬、临江市蚂蚁河乡党委书记张继华、临江市局政治工作室、户政大队相关同志及蚂蚁河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了仪式。
授牌仪式前马西屏,王彬政委听取了史衍刚所长就近年来蚂蚁河派出所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政委王彬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继续努力,继续前进。获得荣誉不易,守住荣誉更难,要更好地抓好抓紧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张家嘉。二要牢固树立服务人民、服务经济建设的理念。要进一步服务于蚂蚁河乡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执法质量,要通过派出所的工作怀念战友简谱,扎实服务好辖区群众,为地方党委政府当好参谋仙鹤草根芽,做好助手。三要进一步创新管理,加强队伍建设。要在现有基础上卑留呼,宿州天气多探索好的管理社会、管理队伍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九流术士,要教育民警廉洁自律,依法行政,履职尽责,要通过全所民警的不懈努力牛郎小情人,把所里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吴彦凝,把获得的荣誉始终保持并发扬下去小李明,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个字重要讲话要求杨甫刚。
蚂蚁河乡党委书记张继华高度评价蚂蚁河派出所在维护辖区稳定中发挥出的重要作用孽婚门当户对,蚂蚁河乡连续十多年没有发生因矛盾纠纷激化引发的刑事案件和信访事件,社会治安环境长期和谐稳定伟光汇通,这得益于多年来派出所民警栉风沐雨、披肝沥胆,用辛勤和汗水在大山深处默默耕耘,不愧为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心中“大山深处的守护神”。希望今后蚂蚁河派出所在市局党委和乡党委的领导下反冲小球,积极回应群众的期盼,继续把稳定工作做好,蚂蚁河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工作。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蚂蚁河派出所所长史衍刚代表全所民警表示,将以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为新起点,以市局党委和乡党委对基层基础工作高度重视为新机遇,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发扬创新精神,踏踏实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争取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市局党委和乡党委的关心t5687,回报辖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为维护蚂蚁河乡一方安宁天德池,服务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来源 / 潘 伟
责任编辑 / 陈昊良
页面排版 / 杨 明
审核发布/吴树强
投稿邮箱/ljsgajwxpt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