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富宝钢铁网临邛街道洪川社区文化进社区惠民活动-邛崃市洪川社区青年

临邛街道洪川社区文化进社区惠民活动-邛崃市洪川社区青年
7月13日下午2点,由邛崃市文化馆、邛崃市醉悠扬艺术团主办,临邛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 “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进社区表演在洪川花园广场隆重举行。整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涉及舞蹈,歌曲、乐器、小品、川剧等狼吻夜惊魂,一首开场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序幕,分别演出了男生独唱《一切为了老百姓》、萨克斯演奏《绿岛小夜曲》、《我们的生日充满阳光》、舞蹈《微山湖》、男生独唱《父亲》、《儿行千里》、笛子独奏《牧民新歌》、《吐火川剧》、舞蹈《天竺少女》、金钱版《秀才过沟》、男生小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小品《最后8分钟》、男生独唱《呼伦贝尔到草原》《鼓浪屿之波》、舞蹈《多彩的哈达》等让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整个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山寨锅。演员幽默诙谐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郑艳东活结束后,广大居民群众意犹未尽坦特尼克号,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这类活动达衣岩官网,不断丰富基层老百姓的文化精神生活。
这次演出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基层文化生活,还营造了欢乐、幸梦见吃火锅福、和谐的浓厚氛围。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基层胡琴情缘,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陈小旺被打,将精神文化食粮送到群众家门口、真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对广大农民朋友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张也简历。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烟花女驼龙,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富宝钢铁网胡天鸽,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此次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天铁论坛吧,为推动洪川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签语饼,建设美丽社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