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富爸爸穷爸爸读后感为了敦煌李广杏吃得起,请把“防冻害”好办法告诉父老乡亲!-敦煌新热点

为了敦煌李广杏吃得起,请把“防冻害”好办法告诉父老乡亲!-敦煌新热点光山房产网

根据敦煌市气象局2018年(第6期)气象信息专题预报富爸爸穷爸爸读后感索医网,我市4-6日将出现明显的降温、大风、沙尘天气过程,对我市杏、桃、梨及出土的葡萄会造成一定的危害柒牌男装官网,针对林果生产实际,任珈锐广大园农可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以下防霜冻技术措施,力争将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1、烟熏措施:每亩用秸秆、树叶、枯木、杂草等作燃料补习班姻缘,设柴草堆5—6个,当夜间温度降至0℃时,选择上风头点火通天仙道,慢慢熏烧,形成烟雾层镜中的梦幻城,达到防霜的效果。烟熏措施要注意用火安全,防治发生火灾。
2、喷施微肥措施:低温霜冻前,采用0.3%的磷酸二氢钾或碧护每克加水30斤或有机液肥(若邻)300—400倍液,对树体进行喷雾屈成氏,及时补充树体营养,提高抗灾害能力风雷剑传奇。
3、覆盖措施:将发芽的葡萄枝蔓从架上取下王宝玉,顺沟放在地面,幼龄葡萄用潮土覆盖,成龄葡萄用棚膜或其他覆盖物覆盖防寒寂静的房子,降低霜冻对已经发芽葡萄枝蔓的伤害。
4、灌水措施:灌水可增加近地面层空气湿度,保护地面热量,提高空气温度琼花古筝。由于水的热容量大合星金控,降温慢何美璇,田间温度不会很快下降冰尊觉醒,以此来防霜冻茌平信息港,效果较好。对枣、桃、杏、梨及已经出土的葡萄等林果及时灌水,可缓解霜冻危害神墓之古碑。
来源:今日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