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封闭式基金与开放式基金的区别丰都人不用再请假办证了!出入境证件周六也可办理-重庆丰都

丰都人不用再请假办证了王效芝!出入境证件周六也可办理-重庆丰都厚田沙漠


为进一步落实“只跑一次”制度,深入推进民生警务建设,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从今年七月起,按照重庆市公安局部署士力架广告词,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始推行周六办证便利举措石蹦。
周六可以办证啦
据了解无法悲伤,从今年七月起,除法定节假日外,出入境办证厅在周六也为群众提供办证服务武清人才在线,以便上班族、学生族申办出入境证件。
群众周六可以申办的出入境证件事项与工作日一致甜咸配,并可就近选择任意出入境办证厅提交申请。
2
此外风暴突击队,在周六接待服务期间,各办证厅将一如既往的为群众提供免费照相、免费复印、预约申办各类自助服务五子彩球,并承诺申请不结束,封闭式基金与开放式基金的区别大厅不关门月亮湾的风波。
3
对因出国处理境外突发事件、参加紧急会议和谈判、出国留学报到时间临近、行前证件遗失损毁等紧急情况需申办出入境证件的群众乌汶叻公主,出入境部门将继续提供24小时加急办证服务超级神警。
特别提醒的是,周六前往办理出入境手续总裁的宝贝,可直接乘坐县行政服务中心外左侧电梯上三楼窗口,力学哥直接办理火凌乾坤。
上班族 学生族
再也不用请假办证啦~

来源:丰都县广播电视台 记者:杨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