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小排量suv为中国农村而自豪 香港青年双创考察团访问花园-东阳花园村

为中国农村而自豪 香港青年双创考察团访问花园-东阳花园村小排量suv

8月5日,由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总干事、太平绅士、博士苏祉祺带领的香港青年双创考察团一行,在《凤凰周刊》浙江办事处总裁、香港新一代浙江办事处主任章乐一陪同下访问花园,在了解花园村的发展历史与建设成就的同时,开拓了香港青年学子对内地农村的全新视野与认识。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花园村史馆、花园外国语学校、中国农村博物馆等地,对花园这个走在全国新农村前列的村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花园坚持的“全民创业 全面创新”理念更是深表认同,并在领悟花园变化过程中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荣誉感。其间,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舞女悲歌,在发展创新型经济、扶持青年创新创业方面,长江三角洲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浙江省更是其中的鲜明代表拨冗莅临。近年来,随着国家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香港与长三角同属“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两地如何实现优势互补无缘无故造句,达致共同发展值得两地青年加以思考和关注,此次花园之行能让大家更好地理清思路诱爱卡盟。


考察团此次以“创新创业与国家发展”为主题阿斯帕斯,由中专生和大专生40多人组成,目的是通过聆听专题讲座咸阳彩虹中学,了解新常态下国家发展战略部署及配套规划,领会创新驱动战略对国家长远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通过走访科技企业,了解内地双创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培养青年人从多角度思考和分析社会议题年雪宾,并鼓励及早进行生涯规划;通过多元参观考察,加深对祖国的历史、文化以及艺术方面的认识,体验当地人土风情和了解当地人民生活情况以提升民族自豪感;通过成果分享推广江新资讯网,加深对祖国创新创业发展的认识,了解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以增强国家认同感。
据介绍,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以“视野、创新、博识、承担”作为培养人才的目标,为青年朋友提供多元化的活动及服务,藉此让青年人有机会自我培养及发展,逐步树立积极的人生观灵异新世纪,成为有博识的、植根于香港的新一代;倡导并创造条件让青年学生认识、关心祖国,感悟、弘扬中华文化银孚国际,吴锡豪藉此培养青年人对国家民族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文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