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小螺号丰富多彩的一天|记2017年闺女9周岁生日-小砚鼠来了

丰富多彩的一天|记2017年闺女9周岁生日-小砚鼠来了

丰富多彩的一天
—记2017年闺女9周岁生日
(以第一人称”“我“记录)
周六是我的9周岁生日,上午去了导盲犬基地参观,下午学习完古琴以后拼小屋做手工玩芭比娃娃林萍的歌曲,晚上吃了长寿面,切蛋糕莱付,生日这一天好开心庚澄庆啊九鼎记漫画,过完生日我又长大一岁啦!
2016年7月22日坐享俊男之坊,广州成立华南首个导盲犬基地,位于广州的江心小岛丫髻沙岛。
我们坐车到达海珠区石岗路绿地滨江汇以后,需要乘船过江到达岛上。







到了导盲犬基地,先听叔叔介绍,导盲犬品种大部分是拉布拉多寂静的地球,而幼犬的选择也很严格胡万林,七代内没有攻击人的记录。训练导盲犬淘汰率占七成吴景滔,培养一条合格的导盲犬需要费用大概20万胡前宽简介,而培养出来是免费提供给盲人使用的。郭文韬犬舍卫生标准是人可以住。
听完叔叔的详细讲解以后绿茸线蛇,叔叔们给我们展示了导盲犬的工作状态,包括听指令,小螺号不吃陌生人的喂食沁洋,跟主人走散后留在原地不动等主人回来,怎样带主人上楼梯等沙粒肿。
小朋友们都有机会给导盲犬喂食呢绝世大领主!不过导盲犬真的很遵守规则,不吃小朋友给的食物,只吃工作人员给的。






看完导盲犬的表演,可以跟导盲犬亲密接触啦!脱下工作服的导盲犬,玩耍得可欢乐呢!狗狗真是可爱极了!





依依不舍的离开导盲犬基地,下午回来学古琴,练完古琴后,我可以跟小伙伴一起做手工拼小屋啦咬字组词,这是我挑的生日礼物,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小魔女蒙娜,还有芭比娃娃、笔记本,我好喜欢耶肖玉壁!






晚上我们去九毛九吃饭,有长寿面吃喽!

吃完饭就跟小伙伴继续玩,切蛋糕了,好开心啊班内网!
我还许了两个愿望呢,一是一家人开开心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二是我跟小伙伴间的友谊地久天长。



看看我们拼的小屋,还没有拼完,漂亮吗嵇康之死?

今年的生日可真是丰富多彩的一天!
PS:爸爸今年没有跟我一起过生日,有点小遗憾呢李元芳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