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小雅风尚串场河畔三所小学联盟,你怎么看?-新盐城

串场河畔三所小学联盟熊可嘉,你怎么看陈中坚?-新盐城泔水猪



串场河小学
市五星小学
市新河实验小学
三校联盟
为提升市区学校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促进区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8月29日下午许俊浩,在我市五星小学校园内举行市三校教育教学联盟签约仪式。三所学校的校长也均表示小雅风尚,教学资源开放、共享,共同发展。

三校联盟的一大亮点
教师流动机制

其中包括
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选派市级“学科带头人”和市“教学能手”分别至市五星小学和市新河实验小学任教;

市五星小学、市新河实验小学选派年轻教师交流至串场河小学任教;

市五星小学、市新河实验小学适时选派副校长、中层骨干分批至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有关校区挂职锻炼、跟岗学习。

市串场河小学每月组织优秀教师到市五星小学、市新河实验小学开展“送教上门”服务受益匪浅造句,举办公开课和专题讲座活动;

市串场河小学或市实验小学开展大型教师培训活动或举办教育专家讲座烽火姻缘,邀请市五星小学和市新河实验小学教师参加萌娘守护神。

对于学生而言
三所学校的孩子不仅可以在本学校学习、活动全敏书,还可以亲身参与到另外两所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去要走的阿老表。

市串场河小学文化建设、课程建设项目、课题研究、大型社团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等扑克王粤语,力学哥有计划分批次地安排其他两校师生参加。

市五星小学、市新河实验小学举行综合性教育教学活动时魕,邀请市串场河小学教师学生参与观摩天眼神龙。
此外
“三校联盟”丨共同研究策划开展系列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培训、社会劳动技术教育等形式多样的社会综合实践细辛脑片。
签约仪式现场
今后市教育局将协同亭湖区教育局、城南新区社事局加强对“三校联盟”运行情况的督查、指导和协调欲女反乱军,定期召开会议战国逆风记,研究推进深化联盟建设有关事项罪全书。亭湖区教育局和城南新区社事局将加大对市五星小学和市新河实验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力度米卡芬净,增加投入,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宇宙本源诀,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棉袜控吧。
来源:盐阜大众报